正文

asp开发工具5.0版(asp代码生成器)新功能介绍2013-09-23 11:5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angsdong/54299.html

分享到:

经过一段时间的开发,asp开发工具5.0版(asp代码生成器)即将发布,在这里先介绍一下asp开发工具5.0版新功能:

1、皮肤

     让工具美化了,彻底摆脱了灰色的外观


2、xml文件用于存储连接信息

    使用xml文件作为保存连接信息,解决了没有安装office软件带来不能保存连接信息的bug


3、加密功能

    对sql数据库连接信息中的密码实现了加密功能,保护了数据库的密码信息。


4、增加对sql2008数据库的支持


5、增加生成asp类,以及生成类的增、删、改、查功能


6、增加函数查询功能

     可按照“函数名”和“函数功能”两种方式查询相应的函数,可以在这里查询到一些asp自带的函数,以及一些开发过程中常用的自定义函数。


7、增加了“加入托盘”功能

    让你在不使用的时候,将asp开发工具5.0缩小成一个图标,放到任务栏右下角上去;当需要的时候,只要点击这个图片即可打开。


8、增加字段名“全选”和“全不选功能

     对字段名进行“全选”和“全不选”功能,有利于对表的字段名选择。


9、 增加“帮助”

      图文并茂介绍asp开发工具5.0在实际工作中的使用。


10、增加“意见反馈”

      收集asp开发人员实际使用asp开发工具5.0的开发过程中遇到的bug,用于下一个版本的升级。

 

11、去掉生成函数代码功能

       由于思考再三,觉得生成函数代码和普通的代码是一样的,只是一个放在函数内,一个是单独的一段代码,觉得两者太相近了,所以去掉了生成函数代码功能。

 
12、根据字段类型选择不同的过滤方式 

      已经实现了根据数据库字段的类型,读取表单中的值。为了防注入,过滤函数saferequest对表单过滤的写法是不一样的。对数字,a=saferequest("str",1,0),对字符串a=saferequest("str",0,20)。现在asp开发工具已经能够自动对这个进行选择了。

 
asp代码生成器下载地址:http://www.aspbc.com/soft/showsoft.asp?id=196

阅读(2512)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