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C#利用Newtonsoft.Json.dll读取json字符串实例(2013-01-08 09:29:00)

摘要:C#利用Newtonsoft.Json.dll读取json字符串实例......

阅读全文(4812) | 评论:1

C#开发过程中的三种注释方法(2013-01-08 09:28:00)

摘要:C#开发过程中的三种注释方法......

阅读全文(1568) | 评论:0

asp.net三层架构实例(2011-11-03 14:34:00)

摘要: 什么是VS三层架构?如何实现vs三层架构?这是用一个vs2010+sql server2005来举个例子,其他版本的VS和sql server都可以,暂时不建设使用access数据库。
//功能:VS三层架构实例--显示某张表中的所有记录
//来源:www.aspbc.com
//作者:wangsdong
//原创文章,转载请保留此信息
具体步骤:
1、打开sql server2005,在里面创建数据库test2,然后在数据库创建users表,里面有三个字段id(自动增加),username(varchar(50)),password(varchar(50)),然后使用insert插入几条记录。 2、创建一个文件夹,用来存储该程序,假设我放在e:\test文件夹下。 3、打开VS2010,创建解决方案:
步骤:文件--新建--项目,在弹出来的“新建项目”对话框中,已安装的模板中选择“其他项目类型”--“Visual Studio解决方案”,然后在右边选择“空白解决方案”,其次在名称中输入“Solution1”,然后在位置中选择上面的新建的文件夹:e:\test,然后点击“确定”。
 

4、创建一个ASP.NET Web应用程序,用来显示users中的所有内容。
步骤:文件--新建--项目,在弹出来的“新建项目”对话框中,已安装的模板中选择“Visual C#”--“ASP.NET Web应用程序”,名称处取名叫“myweb”,位置选择:e:\test\Solution1,解决方案中选择“添加到解决方案”--然后点击“确定”。

此时,右边的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多出了一个myweb,里面有许多文件。这里双击里面的web.config文件,向里面添加数据库连接代码。将原来里面的代码
<connectionStrings>
<add name="ApplicationServices"
connectionString="data source=.\SQLEXPRESS;Integrated Security=......

阅读全文(5360) | 评论:4

DotNet中三种方法给下拉框赋值(2011-10-24 09:42:00)

摘要:DotNet网络编程开发中,经常要用到给下拉框赋值,这里介绍三种方法给下拉框赋值,大家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自己喜欢的方法
1、创建一个解决方案solution3
   文件--项目--其他项目类型--Visual Studio 解决方案,右边选择“空白解决方案”,下面名称中输入你的项目名称(solution3),位置中选择项目保存的位置。请记住这个步骤,以后不再介绍这个步骤了。
2、再创建一个asp.net web 应用名称
   文件--项目--Visual C#(展开)--Web,右边选择“ASP.NET Web 应用程序”,下面名称中输入你的程序名称(webApplication),解决方案中选择“添加到解决方案”(这里需要注意一下哦,别选错了),这时位置中的地址就会自动选好了。请记住这个步骤,以后也不再介绍这个步骤了。 
3、这时右边的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就出现了许多文件,这时,双击里面的Default.aspx,左边出 现了aspx的html代码,我们点击下面的“设计”,进入设计编辑。 /* 功能:C#中给下拉框赋值       */
/* 来源: http://www.aspbc.com */
/* 开发:wangsdong                */
/* 原创文章,转载请保留此信息 */ 下面我们使用三种方法做个年份下拉框,即1980年~2011年
第一种:直接给ListBox组件赋值(服务器组件方法)
在左边的工具栏中--标准--找到ListBox组件,把它拖到设计中。这时设计中有了一个框,并不是我们看到的那种下拉框,我们要对它进行一些修改。右击这个控件--属性,右边出现属性窗口,在里面我们先给这个控件起个名字,找到ID属性,删除原来的名称ListBox1,改成List1。然后找到Rows属性,把里面的4改成1即可,这个就成了我们熟悉的下拉......

阅读全文(3945)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