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黑客“高手”的一封挑战书 (转)2006-01-27 19:4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love0you0forever/9901.html

分享到:

黑客“高人”们:

你们好

黑客,一个多神秘多牛逼的名字啊!无数网站和论坛都曾经被你们所攻破;多少祸害无穷的木马病毒被你们所制造;多少人的隐私和资料被你们窃取。你们真是太厉害了!

你们是网络世界的杀手、是秩序的破坏者、是矛盾和祸害的制造者、是一群喜欢标新立异、挑战自我、违反规则、把自己的荣誉和欢乐建立在那些无辜人们的痛苦之上的网络垃圾。

你们最喜欢寻找漏洞、最热爱攻击别人的弱点和瑕疵、最向往进入别人的电脑一探究竟。当然,你们同样也讨厌别的黑客来攻击你们、惧怕网警来抓你们、气愤自己的电脑中病毒瘫痪。你们也有普通人的标准,也怕吃亏怕上当怕受伤害。讽刺的是,你们却喜欢用不同的标准去对待别人。你们是“己所不欲,却施于人”。

你们会对自己的行为加以美化和修饰,会不知羞耻地叫嚣自己多么地“公正”和“忍耐”,会拼命解释或抵赖自己行为的丑陋和无耻。你们不以自己行为为耻,反而大肆招募更多的人学习你们的丑陋。你们会为黑了一个网页或入侵一个服务器高兴几天,并对自己所谓的电脑“技术”产生手淫式的满足感。

你们常常号称自己的技术多么高强,可笑的是你们却从来不肯公平的和别人战斗。网页和服务器,全是些固定了IP的待宰羔羊。面对这些被束缚住双脚的可怜虫,你们“出动了”。你们“努力攻击了”、你们“挑战极限了”、你们终于显示出“专业的黑客技术了”。

可叹的是,欺负那些固定IP行为就象两个人打架。其中一方却要求另一方不能移动、不能还手、不能消失、永远待在原地。这大概就是你们“工作”的前提吧?这大概就是你们“厉害”的重要保证吧?

好一个“一明一暗”!好一群“高手”啊!



可是,今天我却要用同样的方式来嘲笑、挑衅、侮辱、蔑视你们了。

你们不是喜欢在暗处搞人家吗?今天我也在暗处骂你们!我以汝之道还汝之身。

我渴望你们愤怒,我渴望你们用黑那些可怜网页的方法来黑我的个人电脑。我的电脑没什么高级的配置和强大的防黑软件。我的防火墙只是ZA的,我的防毒软件只是卡巴的,我的操作系统只是XP+SP2,我的上网方式只是ADSL,我的文件加密软件只是PGP的。

很简单吧?很弱小吧?你们能一攻就破的吧?

不过,现在我就要蔑视你们所有的人。我期待你们这些高人来黑我的电脑、来破坏我的系统、来删除我的文件、来窃取我的隐私。

可问题是你们来的了吗?你们能接受我的挑战吗?或者说起码你们能找到我的电脑吗?你们不是要求别人“固定IP”吗?那现在面对我这个非固定IP,你们也要牛逼哦!

别怪我侮辱你们、别气恼我嘲笑你们。因为我有这个资本!因为这次游戏规则改了!因为这次换我在暗处而你们在明处了。你能改变这个现实吗?

现在轮到我们这些个人电脑用户来嘲笑和讽刺你们这些所谓的高手了,你们张牙舞爪的时代也该轮到我们了。虽然我们也只能用文字来嘲笑和辱骂你们!但,这还不够吗?!

你们是谁啊?没人敢碰的黑客啊!你们是谁啊?只有你们欺负别人,没有别人来嘲笑你们的黑客啊。

但今天,老子就骂你们了并且以后会经常这样羞辱你们。黑客的“高人”们,你们能拿我怎么样?!?!?

阅读(4779) | 评论(22)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