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E临时文件夹怎么找2006-12-31 20:3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love0you0forever/22129.html

分享到:

在win98/me/XP下,IE临时文件夹的英文名称都是C:\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但在XP下的位置与win98和winme不同,找到其存放位置的方法是:
右键单击桌面IE图标出快捷菜单,选中[属性],在“Internet 属性”对话框中的“Internet 临时文件”栏左单击[设置],即显出“当前位置:...”。
假如在上面系统指出的“当前位置”中没有找到“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说明没有去掉XP对它隐藏的显示设置,这时应在资源管理器下,依次选中[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在“隐藏文件和文件夹”项目中选择“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点下面的[确定],再去那个地方就能找到了。

阅读(3366)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