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阐述Java程序员应当学习BlazeDS的几条理由2013-04-11 13:5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javaxx/54169.html

分享到:

首先,感谢你的阅读,本人观点:学习编程是个漫长的过程并不是一时就会很厉害的,关键是坚持,快乐地学习,在这里分享我的一些笔记给你;
在阐述Java程序员应当学习BlazeDS的几条理由时,我以一个假想的苏打分派系统来展示如何让已有的Java程序转变为RIA应用。通过这个例子,我同时还会讲解到BlazeDS在已有Java应用或新建Java应用中的多种不同用法。

开源

Flex软件开发工具箱(SDK)的核心是个开源框架,专门用来开发、维护那些在不同浏览器、不同操作系统下界面都相同的RIA应用。Flex发布采用的是Mozilla公共许可证(MozillaPublicLicense)。编译后的Flex应用在AdobeFlash平台下运行。

BlazeDS是连接Flex和Java的索桥,是项针对远程调用和消息传递的开源技术。在Java应用服务器上,它以servlet的形式存在,因此可以在任何标准Java网络应用中运用它。BlazeDS以LGPL(LesserGNUPublicLicense)公共许可证书发布。在发布BlazeDS的同时,Adobe还公布了AMF(ActionScriptMessageFormat)规格说明,BlazeDS、Java和Flex客户端间以这种简洁的二进制格式实现通信。

完善的社区支持

Flex社区非常活跃,社区贡献了大量项目。Flex.org,这个配以社区新闻的Adobe站点几乎每天都有新的社区贡献;Yahoo!上的Flex用户组的成员也已经超过了11000。

再比如GoogleCode上的Flexlib项目,已经提交了大量的开源UI组件。Swiz和Mate项目贡献了优化事件处理的框架;还有GorillaLogic贡献了自动化UI测试的FlexMonkeym项目。

带来广阔的就业前景

据Adobe的Flex“传道士”——JamesWard看来,Flex高级开发员的市场需求非常大,学习Flex能让你拥有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开发技能。

更高的业务效益回报

总体上,开发企业web应用不是个轻松的活,这基本上是众所周知的事实。Flex和BlazeDS提供的不仅仅是功能强大的开发工具,而且开发技术本身相对也非常简单。开发效率可以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产品因此可以很快推向市场。Flex和Flash带来的用户体验也相对更有魅力,对增加流量、提高用户转化率(conversionrate)很有帮助。
从基础的学习到后面应用提高都非常的系统,无论你是本专业的还是跨专业的,都能有所收获,参加4个月的达内时光转眼已逝,伴随着喜悦,达内给你一个新的平台,一个崭新的开始。
(本文由广州达内为你分享;)

阅读(1917) | 评论(2)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