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谈谈IOS开发测试软件兼容性(2013-04-12 10:28:00)

摘要:首先,感谢你的阅读,本人观点:学习编程是个漫长的过程并不是一时就会很厉害的,关键是坚持,快乐地学习,在这里分享我的一些笔记给你;
知道你之前有没有想象过,iOS 开发者在创造或者更新应用程序的时候,是怎样测试这个程序对于不同 iOS 版本的兼容性的,除了 iOS 系统,许多 iOS 开发者还会将程序推广到其他平台例如 WP7 或者 Android,那么需要测试的就更多了。下图就是开发者 David Smith 的测试设备,没错,一堆设备:四个 iPad,四个 iPod touch,四个 iPhone,用来测试不同种类 iOS 系统的兼容性,此外还有 Windows Phone 和 Kindle 等等。

这样 David 就可以从 iOS 3.1 一直测试到 iOS 5 了。其中 iOS 3.X 系统在测试的时候是相当有帮助的,因为 iOS 3.X 本质上是不可能复制出问题的。

很显然 David 是一个非常谨慎的开发者,而并不是所有开发者都像 David 一样。老设备和老系统慢慢会被淘汰掉,支持的程序越来越少这些都无可避免,相信许多使用老设备的朋友都深有体会。

这里要补充一点的是,苹果对 Mac 开发者有特别的待遇,开发者可以通过预约,在美国加州总部测试 Mac 与软件的兼容性,如果开发者离加州比较远,那么这个选择可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从基础的学习到后面应用提高都非常的系统,无论你是本专业的还是跨专业的,都能有所收获,参加4个月的达内时光转眼已逝,伴随着喜悦,广州达内给你一个新的平台,一个崭新的开始。
(本文由广州达内为你分享;)
......

阅读全文(2072)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