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T行业就业“寒冬”季节,达内出现春暖花开的场景2013-04-01 14:0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javaxx/54155.html

分享到:

乐于分享,以下文章由小编分享给大家;
近年来,大学生就业难已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2012年高校毕业生近700万,对于百万毕业人数的预测,甚至延续到了很多年后:根据国家的规划看,到2020年,届时大学毕业生还要再增加200万,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将在今后10年内长期存在。受各方面影响,IT行业就业也不得不随大流进入“寒冬”季节。

然而,一方面是大学生人才过剩,形成了大批毕业生“被待业”的现状;另一方面是信息技术产业人才缺失,据权威机构预测,2012年中国IT人才年缺口超过100万,2013年将继续大幅度增加。面对待业大学生就业难与IT行业招聘难的“两难”情况,IT培训机构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希望能够为IT就业“寒冬”雪中送炭。据调查统计,达内广州通过企业定制java培训班这种策略,在帮助IT就业问题上可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企业定制”以就业为根本核心,以专业学员为主体,在充分了解到企业用人需求的前提下,量身为企业定制培训班,将满足企业要求的学员输送到企业订制班中培训,真正实现企业和学员的“零距离”对接。达内广州的老师总结说,通过这种企业定制培训班策略,在大大降低企业招聘成本的同时,也为达内广州学员就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达内广州通过每月100多家企业上门定制培训班和每月4000多家直接推荐面试企业,为达内广州学员提供了就业直通道。据不完全统计,在这些定制培训班的企业中,不乏亚信联创、电讯盈科、Infosys、中软国际、新浪网、方正国际、通力凯顿等国内外IT行业巨头和业内名企。通过企业定制培训班,每年有数以万计的IT人才入职名企,IT就业“寒冬”可谓是春暖花开。

这一模式得到了定制企业的一致好评。“达内毕业的学员,专业水准比较好,起点高,上手快。这就为我们节省了不少磨合的时间,能够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需要,截止到现在累计有300多名达内学员入职我们公司,我们也把达内作为我们企业招生的主要渠道,只要有符合我公司要求的学员,我们均会派招聘人员前往达内各地培训中心进行招聘,不希望错过好的员工。” INFOSYS公司人事经理在谈到运用企业定制培训班这种策略时,对达内做了一番评价。

作为IT培训领军企业,达内广州相信,企业定制培训班策略将会成今后IT培训机构的潮流模式,将会吸引更多的IT优势企业和龙头、骨干企业。IT就业“寒冬”就会不再那么冷,而是出现春暖花开的场景。
我们在通过不间断地学习,才能获取真正的知识,从来不满足现在所拥有的知识,不断进取是根本,在编程的世界里也是这样,我喜欢获得新的知识,为获得新的知识兴奋,希望你也是一样,学无止境!!!
(责任编辑:广州达内)

阅读(1459)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