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突然很伤感2009-04-23 10:4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lva6401/42296.html

分享到:

     昨天打开了很久没打开的酷我音乐盒听歌,发现了里面有一栏“悼念阿桑,听寂寞在唱歌”,在百度了下。第一次看到她的照片,原来她是长那样子的,在这前只听过她的“寂寞在唱歌”,“叶子”。
     在一个网友的空间看到一篇博文,说曾经一起考研的战友也离开这个世界了,也不知道说什么话来安慰她,只是简单的发了一留言“人有生老病死,要学会看开”。
    突然想起我的曾祖母,她是2003去世的,记得在去世的前一周,我们还坐在家门口的石头凳子上谈天论地,就一个礼拜的时间什么都变了。从2003到现在清明还没去扫过她的墓,因为到现在也接受不了一个亲人已经离开你这个事实。我情愿相信她还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她还在等我,我们还可以谈天论地,而不是她已经睡在那个墓碑下面。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阅读(2234) | 评论(5)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