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骂人2008-05-07 20:0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lva6401/34888.html

分享到:

     今天下午本来打算上银行取钱,结果一只拖鞋竟然烂在大街上,我靠!总不能一只脚穿拖鞋,一只脚不穿,只能把一双拖鞋提在手,打赤脚,回住的地方穿我的adidass!这社会,拖鞋穿一个月不到竟然会烂,什么质量~~~真想念大学穿了三年也完好的拖鞋!

     取完钱跑到南大食堂吃饭,7点就什么都没有了,只有年糕,拿一百块炒年糕他们的找不开,只能去买绿豆粥的人那找,买了一杯绿豆。关门的大婶在那使命的催人走,拿着绿豆急忙的去叫了份年糕。终于可以做下喝口绿豆,数下钱竟然发现卖绿豆的大姐找错数,又跑过去问,答案是她看到我刚才把她找的钱掉了一张,被三个女生捡走了。我操,现在的人都他吗的这样,为了10块需要讲大话吗?我这个就是这样,别人都看见是我自己把她找的钱掉了,而且被三个女生捡找了。还能拿她怎样,只能自人倒霉,但是我环顾四周根本没有看有所谓的三个结伴的女生。

     等炒完年糕,一看,份量还真他吗的少。说少,他们回答是年糕的分量都这样。而我知道真正的原因是快关门,剩下的年糕就那么点。

     在吃饭的时候心理几他吗的不爽。一边在后悔为什么刚才不再和卖绿豆粥大姐理论在,因为食堂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三个女生,还有一点就是在吃饭的时候想起,她找钱的时候好象说找我89,貌似还正在找十块钱找给我,但我那时头脑发热,以为100-1=89~~~~~还有就是没年糕了他们的也不说,分量很不够也算一份炒给我。在就是关门的大婶,他们的饭都没吃完,就好象赶着去死一样催人。

      他妈的!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食堂那些工作人就他妈的就没一个好人。是啊,10块钱没什么,感觉郁闷的人自己一直在责备自己。我操,他妈的下次还有类似情况,一定要讲到他妈的找对钱为此。要不能象现在这样,没人感谢你,只会在背后说你是SB。那买绿豆粥的贱人回去肯定会到处去跟人讲,“明明找错数,几句话就把人打发走了。”你是SB没人同情你,不要做sb.

    END OF FUCK

  

阅读(2087)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