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支持骑士挺进4强,再淘汰凯尔特人2008-04-26 19:3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lva6401/34564.html

分享到:

西部篇:

1 VS 8  湖人VS掘金


  湖人在大鲨鱼奥尼尔东游之后战绩便一落千丈,纵然科比凭着超强的个人能力也无力回天。然尔就在这赛季保罗加索尔的加盟及其完美的溶入“禅师”的三角之中,巩固了湖人队的内线的同时也释放了外线。既有锦上添花之笔,又有雪中送炭之实。毫无疑问加索尔的加盟给湖人注入了新的活力,使得湖人再次回归到超级强队之列。湖人队本赛季以57胜25负的佳绩坐上了西部第一把交椅。

  掘金队本赛季50胜32负名列西部第八,掘金招揽艾弗森之后在进攻端起到了显著的效果,而防守上却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本赛季常规赛掘金的防守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仅仅排在挡在季后赛大门之外的靠跑轰吃饭不要防守的勇士队之上。值得欣慰的是掘金的进攻正好是西部的顺数第二。

  靠进攻吃饭的球队在季后赛是走不了很远的,湖人队的火力从来没有感到过不足,而掘金的防守实在不能与之相抗衡,胜负基本上是没有太多的悬念,关键就再于掘金能在防守端做出什么动作。

  预计结果:湖人胜掘金。

2 VS 7  黄蜂VS小牛

  黄蜂队在克里斯保罗的带领下,常规赛中一度登顶西部第一,最终以西部第二的成绩闯入季后赛。现在的这支黄蜂队是季后赛的新秀,然尔保罗的优异表现正好堵住了所有怀疑新秀的大嘴。在保罗的指挥下,内线的钱得勒得到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中距离的韦斯特进步十分明显,外线佩贾的三分能力也显尽锋芒。

  小牛队是只年轻的球队,也是季后赛的常客,05-06赛季更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与迈阿密热火争夺奥布莱恩杯。遗憾的是最终以亚军的机会结束了这次夺冠旅程,之后06-07赛季常规赛中摘下了西部第一的王冠,而在季后赛中却让人们跌破了眼镜,第一轮被制造黑八奇迹。今年小牛想在候场上大做手脚,收录基德入队,然尔基德的入伙并没有给小牛队带来多大的变化,准确的说,是没有带来多大的优化。

  黄蜂队现在的攻守都比较平衡,而且年轻有活力,虽然是季后赛的新秀,却是出生牛犊不怕虎。小牛队现在却是比较混乱,在比赛中找不到自己的节奏,要战胜敌人最先要做的是战胜自己,小牛的实力也是有的,关键就是看他们如何打出自己的水平,只有打出了自己的优良状态,才能与黄蜂为之一博。

  预计结果:黄蜂胜小牛。

3 VS 6  马刺VS太阳

  马刺队虽然在逐渐老化,却也有一批优秀的年轻活力球员。主力阵容的完整、板凳球员的深度是其他任何一支球队无法比拟的。马刺队在近几年隔一年拿一个冠军,邓肯稳定的发挥,帕克犀利的突破,吉诺比利鬼魅的球风,以及替补阵容的强大。马刺队现在什么都不缺,缺的就是蝉联一次总冠军。

  太阳队自带起联盟的小球风之后也慢慢的意识到了光有进攻是不足以问鼎总冠军的,之后放走了一批能突善投的优秀球员,换来一批善于防守的球员,本赛季更是将马里昂送走,换来大鲨鱼奥尼尔的回归西部。太阳队也知道奥尼尔也即将与告别,他们现在签约奥尼尔就是想在近几年内打下自己的一片江山。

  太阳队的进攻永远都是不需要怀疑的,而马刺队的防守也是值得信任的,比赛的关键就在于马刺如何进攻,太阳如何防守。马刺队的进攻也不缺乏套路,而太阳队似乎不明白,加强防守并不是换来几名会防守的球员就能做到的。

  预计结果:马刺胜太阳。

4 VS 5  爵士VS火箭

  爵士队能占据西部第四的位置,确实是侥幸,但是爵士队的实力也不容怀疑。爵士队的国际球员非常多,国际球员的特点就是战术执行能力强,爵士队的总体也做到了这一点,战术执行能力在整个联盟都是数一数二的。在这个赛季的主场迎战对手的比赛中更是有着超强的发挥,仅仅输了4个主场,其整体性非常难得。

  火箭队今年整个联盟中凭借着22连胜着实的火了一把,可是这把火不可能一直往上烧,不会愈烧愈烈。姚明受伤告别整个赛季使得火箭队的内线十分薄弱,内线仅仅在穆托姆博在场的时候在防守端有一点威信,在进攻中完全不能对对手造成杀伤。得内线者得天下,在季后赛内线是相当重要的。

  爵士曾经在季后赛中打败过火箭队,而火箭队近几年也一直没能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今年本是火箭队十三年来最好的一次机会,可惜在这节骨眼上姚明倒下了。

  预计结果:爵士胜火箭。

≌≌≌≌≌≌≌≌≌≌≌≌≌≌≌≌≌≌≌≌≌≌≌≌≌≌≌≌≌≌≌≌≌≌≌≌≌≌≌≌≌≌

东部篇:

1 VS 8  凯尔特人VS老鹰

  剀尔特人是支传统的强队,曾经16次拿到NBA总冠军,曾经13年拿到11个总冠军,曾经连续8年拿到总冠军。可在这之后,似乎这些曾经只能是曾经了,但本赛季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加内特的带领下,交出了常规赛联盟第一的。也终于打破了二十多年的封存,让人们再次看到了总冠军的迹象。

  老鹰队也在阔别季候赛十多年之后,再一次将双脚踏入了季后赛的大门。然尔能在门内站多久,能不能进入第二道门,估计老鹰队自己本身也不敢肯定,毕竟他们的对手是联盟最炙手的绿衫军团。

  这场对决,比西部的第一对第八更加没有悬念。老鹰与凯尔特人的实力实在的相差太员,底了不只一个档次。

  预计结果:凯尔特人胜老鹰。

2 VS 7  活塞VS 76人

  活塞队近几年每年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强悍的球风,强悍的防守,强悍到了不能再强悍的强度。在大本离开活塞之后活塞队稍微经历了一段适应期,但是很快的又回到了原来的状态,其强悍的作风一直没有改变。不求高得分,只是用其强悍的防守将对手的分压得比自己还要低。

  76人队本赛季常规赛的只取得了40场胜利,胜率尚未达到50%,放在西部是绝对不能进入季后赛的。其得分与失分也是十分接近,本赛季76人在得分低于100分以下的比赛中只得到了15场胜利,而他的平均得分却也是在100分以下。

  目前东部的整体水平是不如西部,但是东部的单独论某支强队的绝对水平却也不在西部强豪之下,活塞就是东部的超级强队,而76人对在东部还只是只二流球队,无法与活塞相之抗衡。

  预计结果:活塞胜76人。

3 VS 6  魔术VS猛龙

  魔术队今年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去年以常规赛第八的成绩搭上了季后赛,本赛季52胜30负的战绩名列东部第三,并且获得了东南赛区的冠军。自从魔术队在选秀大会上得到霍华德之后,魔术队的战绩一直在上升,期待魔术队能在霍华德的带领下达到新的高度

  猛龙队本赛季却是有些退步,战绩有所下滑。上赛季在季候赛中的坐阵是3 VS 6,本赛季虽然仍然是3 VS 6,但意义却不是一样了,上赛季是3,这赛季却是6,去年以第3的身份输给了第6的骑士队,今年自己坐到第6来了,会不会也战胜第3的魔术队呢?

  魔术队和猛龙队的防守都很一般,人员搭配也比较相似,而在进攻端上魔术队却是略胜一筹。

  预计结果:魔术胜猛龙。

4 VS 5  骑士VS奇才

  骑士队在03年选秀会上看中了勒布朗詹姆斯,加入骑士队之后小皇帝在NBA的表现也没有让骑士队失望,一次一次的打破联盟记录,不仅是在个人表现上,对球队的作用也是十分明显,上赛季更是率领球队打进了总决赛。

  奇才队当年即使让乔丹再次复出也没有得到什么好的成绩,而乔丹的再次退役后更是陷入苦海。而板凳上冒出来的阿里纳斯却让华盛顿人眼前一亮。

  骑士与奇才连续三年在季后赛中碰面,前两次都以告负结束对决,而这次阿里纳斯在自己的博客上说:“他们是不可能连续三年击败我们!”然尔比赛不是靠嘴巴说赢的,但愿这次阿里纳斯的发言正如他一直以来的表现一样,用行动告诉所有人“没有不可能”

  预计结果:骑士胜奇才

转载:http://hi.baidu.com/dzone/blog/item/487db51bc7c8de1c8718bf6a.html

今天特地去买了一件骑士球服以示支持!!!!

阅读(2103)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