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泽明步2008-04-08 20:3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lva6401/34024.html

分享到:

吉泽明步
民族 日本人
出生日期 1984年3月3日
出生地点 日本东京
三围 86-58-86厘米
身高 1.61米 (单位)
血型 A型
官方网站

吉泽明步(1984年3月3日—)是一名在日本东京出生的AV女优。她出道早期本来是做杂志模特儿的,然而由於其事务所能力有限故转为AV女优。除AV外,吉泽亦有为日本电视剧「娘王」演出。
吉泽明步的博客/官方网站:
打从写真业界转战到AV界的那一刻起,吉泽明步 就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我从不认为拍摄AV是件令人羞耻的事,它也是一种表演,一样有高低之分,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演出高质感的AV!」

什麼是高质感的AV呢?吉泽明步解释道:「就是不是为性而性、感觉不致太过低级下流的AV!对我而言,演AV是要卖弄性感而不是下流演出,所以那种精液横流、或是大锅炒的多P戏码我一概不接受演出!」正因为有所坚持,所以小步的作品风格都还算蛮固定的,对此吉泽明步也颇为自豪:「正因为我的坚持,所以影迷都还蛮死忠的,才能让我在AV界立足这麼久!」


而在新片饰演酒店女公关的她,为了演好角色,还真的和公司的男企划一块儿上了酒店去观摩!吉泽明步说:「其实演AV一样有NG一样会被人认为演技好或是烂,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努力,才不会被人笑话!」

阅读(6252)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