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周面试记(07-8-16)2007-08-16 13:1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lva6401/28550.html

分享到:

周一

公司: 深圳市南夏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职位: 投资顾问

地址: 深圳市宝安南路2014号振业大厦B座705

结果: 又是找人拉客户的公司,不过说公司可以在你找客户的过程中提供帮助,叫我周三去培训.结果在回来的路上收到淘金指的面试电话就放弃去了.

 

周二 1:30

公司: 淘金网(深圳市淘金指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 投资分析员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太平洋商贸大厦A座7楼

结果: 一点钟就跑去.去了面试给了三张纸,第一张写简单的自我情况.第二张一些基本的题目,问你经常上什么网站,对淘金指网站了解不了解.第三张问了一些技术分析的问题.. 答了大约有一个小时的题吧,之后就是面试,两个面试我一个!!!十分钟结束...说三天给我答复...自我感觉还不错,怎么现在还没消息呢?看来又失败拉~

 

周二 2:30

公司: 深圳市利德瑞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职位: 交易助手

地址: 深圳市 深南路 新闻大厦1号30楼3006室

结果:  新闻大厦应该算在深圳很熟悉的地方,去了三次,现在从那都可以走回泥岗村了..面试一开始人家就跟我

         "我们这个职位要自己开发客户"

         我问:"公司会不会提供一些途径呢".

        "不会,完全靠自己"

        "哦,那有难度"

       "那不意思,我们不能招你"

 

周三 2:30

公司: 深圳市国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职位: 外汇推广员

地址: 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一路98号卓越大厦 708号(深南大道投资大厦附近)

结果: 感觉到目前为止最失败的一次面试...搞销售别人也说要二面,拒绝就直接点嘛.

 

周四 9:30

公司: 马士基信息处理(深圳)有限公司

职位: Finance Assistant(财务助理)

地址: 深圳深南东路2028号罗湖商务中心35/F

结果: 大公司就是正规.到那已经9:30,到数第二到的人.在会议室笔试,两旁的位置都被人坐了,轮到我只能坐在一般BOSS坐的位置上...爽啊....  笔试分四部分,第一部分是用英文填写个人资料; 第二部分,英文题目,两道英译中,一道中译英..严格限时12分钟; 第三部分,IQ题,50道题,限时12分,要做完当然很大难度;最后一部分就是PI测试,测个人喜好什么的.

 

周四 2:30

公司: 深圳市川安视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职位: 群众演员

地址: 深圳市深南东路3016号银都大厦1805

结果: 结果未知,很有兴趣....想当年星哥就是群众演员出身的哦~~

阅读(3436) | 评论(4)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