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周面试记(07-8-12)2007-08-12 21:4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lva6401/28435.html

分享到:

周三上午

公司: 深圳市汇通天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职位: 实习操盘手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1号阳光酒店B座907、909室

结果:公司直接跟问能不找到客户,回答不能.经理建议我转行,说我不适合做金融....我很郁闷,不要我就算了,还在这打击我信心.我不做金融,我能干吗?

 

周三下午

公司: 深圳市永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职位: 助理交易员

地址: 深圳市宝安南路蔡屋围发展大厦1402-1403

结果:面试官说考虑下...不知道他考虑好了没有?肯定忘记我拉

 

周六

公司: 深圳市盈信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 研究员、投资经理

地址: 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2208室(深南中路, 福田南路交界)

结果:很重视的一次面试,前一天还上网了查了公司的资料~~~~面试前听去过的人说他们是给我们一分钟作自我介绍!! 本来准备还不错吧,结果面试的一个PLMM(以前的都是男性),狂紧张....结果说到一半,PLMM说听不懂我要讲话的重点...郁闷,我只能跟她说我要讲的重点是什么......又一会PLMM看到我简历上写了普通话流利,表示怀疑.我说我的普通话还算可以吧,PLJJ无赖点头表示同意!!!我郁闷说道:"我总不能在简历写我善于言谈吧"...回答是:"你可以不写拉"  我晕!!!叫我等消息,估计肯定泡汤!!!

阅读(2946) | 评论(2)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