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证综合指数能不能涨5000?2007-08-12 21:2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lva6401/28434.html

分享到:

      这个星期五(2007-8-10),沪A上涨188,平盘68,下跌586.一般在大多数股票下跌的时候大盘是下跌的,但事实是K线图还是拉了一根阳线!  之所以这样主要是因为蓝筹股上涨,比如工商银行(601398)上涨了2.29%.

     前天看报纸道:中国的市场在07年5月31日是散户在炒,股票价格上涨都是股民士气高昂...那时经常在网上看新闻称今天又有多少新开户的股民.一个5.31行情把散户吓个半死~~~   而现在股市的上涨主要是大户,庄家投入资金造成的...所以一个月以来尽管政府加息,减税都丝毫不会影响大盘的上涨.

     周五大多数股票价格下跌原因大概是获利回套(大盘已经拉了5个阳线,个股可能已经获利10%,这时可能人挣够了出场).

      我觉的明天的蓝筹类股票继续上涨,其它股票因为受到大盘上涨的影响也会上涨.整个大盘指数上涨.

     在珠海培训的时候BOSS曾经教过我们一句话:"千万不要以为股票已经大涨而不会继续涨,大跌后而不会继续跌.未来市场永远是未知的,如果你知道是怎样的,那就不是人,而是神!".  千万不要在涨的时候买跌. 虽然BOSS这样教训我们,但他也会犯同样的错误. 记得他在恒生07指数23000,整个市场在上涨的情况下估空恒指07. 后来市场还是一直在涨,我离开的时候恒指07已经到了23200(亏了200*50=1万). 也不他现在平仓了没有~~~~

    看来上证综合指数涨到5000点是指日可待. 原因有二:

      一:   在08奥运会以前国家不会让市场下跌(虽然现在政府整天出政策干预股市,大概是不想股市涨的太快),因为国家还想靠奥运会拉投资.

     二:   人民币还在升值,而且还有很大空间(在8.11的时候有人称人民币至少贬值了50%).想当年我的毕业论文就是说人民币升值会正向影响A股.

    

阅读(2691) | 评论(2)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