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谢2007-06-28 20:5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lva6401/27179.html

分享到:

感谢我的导师褚俊虹老师,谢谢他对我的悉心指导。他无私的关爱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将激励我不断的进取,走好以后的道路。其次,还要感谢在这四年的学习中教过我的所有老师们,谢谢他们传授给了我知识。感谢同学路亭,刘汉波,在写作的过程中给我提供了友情支持;感谢百度用户“我_心静如水”提供上证指数历史数据;感谢腾讯公司,本文大多数图片都是QQ截图。最后要特别感谢师兄龙志鹏,感谢他对本论文48处的修改。

阅读(3635) | 评论(2)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