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8 GARCH模型的建立2007-06-28 20:5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lva6401/27177.html

分享到:

Eviews中点击“Quick”——“Estimate Equation”。再在Method选项中选择“ARCH”,可以得到:

3-24 GARCH(1,1)模型形式设定

在“Mean Equation Specification”栏输入lp c lp(-1) le(-3),其它选择默认即可。

3-25 最后建立的GARCH模型

可见,GARCH(-1)t统计值为38.5,非常的显著。而RESID(-1)^2系数和GARCH(-1)系数和为0.99,小于1。因此GARCH(1,1)是非常好的[1]

最后建立的GARCH(1,1)模型为:



[1] 因为这样能说明模型是平稳的,而且其条件方差出现均值回归。

阅读(4783) | 评论(2)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