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备甜心2007-04-22 15:3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lva6401/25124.html

分享到:

内容简介:
餐厅老板(曾志伟)要退休,把合作伙伴--西餐厨师Jack(郑伊健)叫来接班。一直在餐厅担任主管的Jill(林嘉欣)对Jack这位“入侵者”戒心甚重。Jill与志安(胡兵)原是一对恋人,且志安是位样貌英俊,又有名的皮肤医生,不过在浪子眼中,Jill只是自己森林中的一颗树而已。Jill最终不堪忍受志安对爱情不专一,与他分手,另一边,Jill因多次目睹Jack在不同场合对待女友Grace(陈文媛)的“恶行”,她以为Jack是另一个不会善待女人的衰男人,将自己的怨气全发在这位新来的拍挡头上,更加对其首创的“火焰雪山”蛋糕不以为然,然而其实恰巧相反,面对爱情的失败,Jill和Jack两人相识相知,经过重重波折,让他们明白了“不可失去的人才是最爱的人”,Jill也终于懂得欣赏Jack炮制的“火焰雪山”蛋糕,两人也从斗气冤家成为爱侣。

 

PS:林嘉欣很亮~

阅读(2504)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