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考研成绩2007-03-16 16:5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lva6401/24004.html

分享到:

      312号考研成绩就出来了,看了成绩很伤心.伤心了两天,现在准备写简历找工作.

政治59,分还对的起自己;英语63分,感觉有点高~

数学97,比较失望的分数,西方经济学78,梦想破灭的分数.

西方经济学分真的太底了,线都过了,只不过考完了也知道大概就这个分.数学100分都不到真的有点意外.

12号晚到图书馆看到成绩后,一个人到操场走了n圈(思考原因与未来)。回来发短信给位初中的女同学,她打电话来安慰我,真的很谢谢她。晚上1点多写了封信给她。第二天睡到中午一点起床,13号一天只吃了一餐饭。现在想开了,考研只是一个选择而已,考不上还可以找工作了。安心找工作吧~

在这特别要感谢雨切星(理由嘛,没有~~),还有就是郭仔~

 

阅读(3832) | 评论(14)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