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学校旅行小记(I)2007-02-27 16:1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lva6401/23535.html

分享到:

       在家很烦,所以正月初六就动身来学校了。5点钟吃完老爸煮完的面,老爸骑摩托车载我去县城坐火车。23号我那打了好大的雾,能见度不超过10米,而且天又超冷。7点多到县城的火车站,从车上卸下行李。就和老爸分道扬镳了,我进站买票,他怕被县里的交警拦了车(因为没挂牌),所以匆匆回家了。

       进站发现还没开始售票。先排个队先。8点钟买好了票,910火车才会开。进站候车,在里面发现一个不是同班但应该互相见过的高中同学。两个人聊了起来,竟然发现原来他也会玩魔兽。之后两个人就讨论了war3的英雄起来。他比较喜欢用ORCFS搭配TC…问我喜欢用什么族,老实说不打对站很多年了(现在一般玩Dota)。所以只能回答什么族都用,随机~~~

       8点半工作人员就摧人进站排队上火车(我那都是那样,老早老早就准备好了)只好站在那等~~辛好前面有个漂亮美女,所以有空就看下,时间还过的真快。上火车还算顺利。在以前我们那些人都是车门都还没开,直接爬窗户进的,到最后发现人其实不多,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个位~~~。我们那人野蛮惯了,呵呵。

       13点多到南昌。又排队买票。T1713月几号的票都被买光了,只能买零客(临时客车)车票了。买到了第二天10点的A321(好象是这个车次吧,都忘记了)。

       虽然回家经过南昌站几次,但对这总觉的很陌生。背着一个,拉着一个包。在人山人海的南昌站流浪。南昌站给我的感觉很差: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耳边整天响起哨子声,总觉的他们把我们这些旅客当成犯人,整天拿哨子吹来吹去的;还有找个免费地方小便简直比登天还难,在南昌站我只知道在站的候车市那有厕所,但春运的时候没当天车票不得进~~~三是没水喝,去年春运的时候还有人专门提水到处给免费开水。到是小买部开水泡方便面的声音很大。我都怀疑他们是不是串通,取消免费开水就TMD想多买几包方便面~~~

     (先写到这,图书馆快关门了!!!)

阅读(2993) | 评论(9)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