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杂谈(06-12-16)2006-12-16 13:0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lva6401/21626.html

分享到:

本来打算认真考研不来更新Blog。星期一没上网,星期二没灌水,星期三白天没上网。星期三晚上感觉这么久没灌水实在太难过了~十一点终于上网灌水,灌了半个小时断网。算了...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考不上就算了,不要太执著。还是对自己好点~所以没事多多灌点水。

在这期间在这认识(算认识吧)笨笨猪,感觉他(或她)可能遇到什么感情问题,人比较怪,所以写的东西很多感情在里面。有一点我们比较像:“他也感觉到他不是他自己。”(最好不要想这个问题,会死人的)最高兴不过他猜我是一个才子,第一次人这样形容我。高兴n天,哈哈

~

      

       好久没摔跤了,前天下了点小雨,宿舍前面路有点滑,我在那跑了一下就摔跤了。幸好摔的不是很重。都怪我没穿我那双adidas的鞋(70块钱买的,本人贵重财产之一,不过鞋带经常掉~~),穿的是那双三球牌的球鞋。(穿球鞋但从来没踢过球,很讨厌打篮球,唯一爱好的运动就是跑步)。

       关于鞋:在大学里面三分之二的时间穿拖鞋(上课也是穿着),穿拖鞋优点:一洗起鞋来方便,二没脚臭,三便宜。想想来大学前买了一双8块钱的拖鞋一直穿到大三,到后来鞋底被磨光了,走在路上打滑,实在没办法就买过一双。真是物又所值~!在这纪念下那双拖鞋!拖鞋唯一不好的就是不能进图书馆。去图书馆只能穿鞋。穿第二时间久的就是前天摔跤穿的鞋,三球牌球鞋(质量很好)。前天摔跤主要就是这双鞋穿的太久了,鞋底磨了~~~ -_-! 第三就是adidas鞋,名牌就名牌,穿起来像了大学生。(不过经常掉鞋带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水货的缘故。但是据说adidas自己不生产东西,都是贴牌贸易的,所以说水货与真的没什么本质区别)

       关于摔跤:是不是天在警告我什么呢:

       在这忏悔下吧:

       我比较小气:前几天去超市买东西,坐在对面的说买东西回来后拿到图书馆给他吃,我说我只是去买日用品不买吃的。结果那天我买了几包饼干吃,应该忏悔啊~

       比较好色:半个月前,吃完午饭回宿舍,结果在路上发现一美女(太漂亮了),结果没看路,撞到电线竿上~应该忏悔!!!还有上网的目的不纯:

     撒谎:很久很久以前我告诉祥仔我和我老乡(同班江西女老乡)是一个地方,甚至我们是一个村的。还有什么是一起读小学,初中,高中。考大学都考到一起了。而实际情况是:我家和她应该夹了几千里路~。最不应该就是祥仔竟然相信了,而且到处宣传~~前天晚上班上跑到我宿舍问我定的火车票不是到**(我老乡的家乡)。我晕~在这要澄清下我们不是一个村出来的~

 

       本星期最期待的事情:

       坐在对面说要写封情书给我。

阅读(2945) | 评论(15)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