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杂谈(06-10-15)2006-10-15 20:4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lva6401/19356.html

分享到:

       因为马哲挂了,心情总是不太好.今天做了一套数学模拟题,后来对了下答案只有83(总分150),很多题目不是不会做,而是经常看错题,状态真是不佳.用在复习数学的时间最久了,差不多3个月了,结果还是这样失望~~又是一个不及格.现在听到不及格心理就超不舒服.查到成绩的那天心情只能用能用"郁闷"2个字来形容的.本来马哲考完了自己感觉还好,那时感觉应该会及格.考完那天马哲老师也说了"这次你们都答的比较好",但结果真失望.既然都答的还可以为什么只有一个人及格?有时候TMD人真是当面说一套后面做一套.不及格就算了,还要比上次底.TMD信心都快被他打击光了.41分现在真是担心明年能不能毕业?就因为TMD一个学了什么用都没有的马哲而毕不了业,真TMD死也不瞑目.如果考研考上了,因为马哲挂了而毕不了业进而读不了研.什么滋味?昨天到我学校的论坛发一个标题为:"[求助]没拿到本科毕业证,可以读研吗?"的帖子,当我发这贴的时候有没有人能体会到我的心情:两个字形容:"绝望".但回复的结果很令人失望.一ID为:"gatesnow"回答到:"

不行的,2006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内  招  生)中有这么一条: 
2、应届本科毕业生须凭本人的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办理报到和注册手续,未获得本科毕业证书者,取消入学资格

假如行的话我就TMD不拿本科毕业证,直接读研去.看TMD还用什么来刁难我.用两个词组形容我的马哲老师:"变态","更年期".因为他我鄙视所有从北大出来的人,北大就TMD只能培养出这样的了垃圾.在一次BS~~

假如不辛真是被说中了,因为马哲而毕不了业.我怎么办呢?

可能就老老实实读大五.

也可能一刀把TMD马哲老师干掉

然后自己也就over了~~

或者.....

可能想法有点极端,但TMD做人整天憋着口气真TMD窝囊.其实人不是像他那样做的~~

PS:今天终于把这段话说出来了,整天憋在肚子真难受.以前怕有人看到了打小报告什么的.毕竟我在班上人缘不是很好,班上还是有人知道我博客的.现在豁出去了.

还是好好复习,不要在想什么马哲了.相信一句话:"船到桥头自然直".

阅读(640)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