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史上20个最令人讨厌的技术产品排行榜2007-04-28 16:0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Csharpsky/25291.html

分享到:

IT无大事,PC World编写了一个名单,列出了史上最令人讨厌的技术产品。前10个来源于读者的投票,后面10个是编辑们想增加浏览量添上去的。排在第一位的是AOL免费发送的CD,自1993年起到2006年,AOL发放的CD超过10亿张,对环境造成了可怕的灾难,也令很多人苦恼。"
2.Windows Me (2000):千年(Millennium)应该指的是修补程序故障要花的时间
3.Apple iTunes,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Microsoft Zune, Napster (2003至今);糟糕的DRM
4.McAfee Internet Security, Symantec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1998至今):唠叨的软件,我们的电脑已经够糟了,它们还要添乱,时不时的提醒你去升级或者购买新版。
5.Real Networks (Progressive Networks) RealPlayer (1996到2004):声名狼藉的Real总是想从你身上攒钱
6.Bonzi Buddy (1999-2004)
7.MySpace (2003 至今)
8.Microsoft Windows Vista (2007):对硬件的苛求,令人讨厌的“取消—继续”提示。
9.Microsoft Windows Update (1998年 至今):喜欢WGA吗?
10.Apple QuickTime for Windows (2001 至今):如果你安装了它,你会发现它会阴魂不散的跟着你。" 后面还有Microsoft Office 97 (1997);Adobe (Macromedia) Flash (1996年至今);AOL Instant Messenger, Microsoft Windows Messenger, Yahoo Messenger (1997 至今);Sony PlayStation 3 (2006);eBay (1995 至今);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 (2003)等等。
PC World还总结了14条让消费者生气的方法:第一条就是安装或卸载软件时强迫用户重启电脑。

阅读(3948)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