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最新新闻:美军进攻北京,惨败!(搞笑篇)(2005-10-01 02:00:00)

摘要: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在美国国会所作的总结:这次失败不仅是战略上的失败,更是战术上的失败。   一.我军大意地使用了北京市旅游局的北京旅游图和北京公交公司的北京交通图以及北京地质勘探中心的北京地形图。我们错误的以为中国人给自己用的东西虽然算不上好,但决不会欺骗自己人,然而我们错了。拿到这几张地图的第一天就注定了我们将要在一个错误的时间一个错误的地点和一个错误的国家打一场错误的战争。   1.原本要降落在清华大学的101空降师506团3营被错误的空降到颐和园昆明湖中,会水的投降,不会水的淹死,533人无一逃脱。   2.第十山地师在攻占云冈地区后,按原计划执行破坏中国航空集团第三研究院的命令,一团一营在云冈镇搜索了将近一天也未找到中航集团三院的确切位置,不得以增加部署整个一团加入搜索,使得部队未能完成作战预案。主力部队在度过永定河时,由于空降部队未能按时将舟桥部队运抵,不得以在渡河地点停留了7小时,在舟桥部队到达后才发现所谓的永定河根本没有水。而一团到撤退时才知道他们在航天三院的大院里整整转了四天!   3.陆战三师的重型装甲集群在突破中国守军二十六军阵地后从八达岭高速突入北京市郊,在五环路和八达岭高速交界处遇到在美国前所未见的大堵车,在长达15小时的时间内未能前进一步,被中国人的增援部队击溃。   4.降落在老屯的101师502团伞兵选择小区规划图上绿地、会所、游泳池、湖泊降落。结果当他们落地后发现:他们都落在楼顶上,因为开发商擅自更改规划,把原先承诺的绿地会所游泳池湖泊都起了楼以图多卖点钱。更悲惨的是这些该死的小区规划让倒霉的伞兵伞降着陆时死伤无数。幸存伞兵在楼顶与民兵隔着天窗枪战一宿,大部战死。   5.唯一在四环内空降的101师501团降落在了朝阳公园,那是四环内唯一一片有空地的地方。空降后发现该地区地势崎岖完全称不上空地,空降的重装备无法运出公园,只得放弃原作战计划,固守公园等待救援。他们是本次战役中第一支被成建制俘虏的部队。   6.打巷战时,我们使用的房地产商作为广告宣传的户型图严重失真,所有户型内部空间狭小到了令人恐惧的地步,重型武器均无法运入战前选为要塞的房间;且房屋强度严重不足,无法作为战斗用掩体。   7.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海豹突击队突袭安贞大厦时,特种部队的小伙子们沿消防通道突击,不想消防通道被物业公司封堵或改做他......

阅读全文(3712) | 评论:2

李 敖 语 录(2005-10-27 16:01:00)

摘要:◆小人物与大人物
 我常常怀疑我是小人物,因为我常常忘记自己是大人物。

◆ 衣食足了又如何?
「管子」说:「衣食足而知荣辱。」但在国民党统治下,人民已经无耻得「衣食足而不知荣辱」了。

◆ 无知与写作
国民党统治下匹夫匹妇的无知,常常缩小了我的写作范围。

◆ 蚂蚁
蚂蚁绝不因有食蚁兽就不奋斗。它们永远若无其事,奋斗不懈。

◆ 斗争敌友
对敌人,要永远斗争;对朋友,要间歇斗争。

◆ 报仇不能靠上帝
上帝给你两只手的意思是:报仇不能靠他,你要亲自动手。

◆ 激浊而不扬清
我在台湾,激浊而不扬清,因为无清可扬。

◆ 打击魔鬼
我的特色是打击魔鬼,不怕麻烦,是为产品;从麻烦中找银子与乐子,是为副产品。

◆ 「不知为不知」真义
我总觉得孔夫子「不知为不知,是知也」,这句话被人翻错了。正确的翻译应该是:「对不必知道的知识保持继续不知道,才是有知的表现。」

◆ 更真与更假
新女性妄想比真实更真,结果呢,她比虚伪更假。

◆ 西施眼里
情人眼里出西施,西施眼里出自己。

◆ 婚姻看法
女人对婚姻的看法只有一种;男人对婚姻的看法却有一千零一种。

◆ 了解与爱
男人对女人应多一点爱、少一点了解;女人对男人应多一点了解、少一点爱。

◆ 臭皮匠与诸葛亮
「叁个臭皮匠,胜过诸葛亮。」在皮革业中和皮鞋店中,这是真理。

◆ 独裁与民主之别
独裁的统治者是一个人做十个人的工作;民主的统治者是十个人做十个人的工作。

◆ 「走大路」与「走大陆」
国民党以正大光明自居,口号是「开大门,走大路」。其实它是最不敢「开大门」的。一开了大门,「走大路」未成,「走大陆」倒是真的。

◆ 富而好「礼」
国民党鼓吹「建立一个富而好礼的社会」,其实此「礼」乃礼物之礼也、红包之礼也。

◆ 喊「狼来了!」
「狼来了!」的次数喊得太多的结果是:谁也不相信他,他也不相信他。

◆ 笨人的可怕处
笨人的可怕不在其笨,而在其自作聪明。 ......

阅读全文(4771) |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