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C#开发SmartPhone程序入门(2007-08-01 12:58:00)

摘要:使用C#开发SmartPhone程序入门
本文的目的是引导SmartPhone编程的初学者进入SmartPhone世界,以及学会如何使用C#编写SmartPhone程序。本文首先介绍了什么是SmartPhone,以及SmartPhone的一些特性和用于编程的API。为了更好地掌握如何使用C#编写SmartPhone程序,在本文还提供了一个使用C#编写的简单的SmartPhone程序的例子,读者可以通过这个例子快速地掌握如何使用C#为SmartPhone编写程序。   近来,移动这个新兴的领域正在受到许多移动设备的使用者和一些世界级的公司的关注和追捧。现在移动设备使用了先进的信息访问和获取技术,用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访问到世界的任何角落,因此,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先进的移动设备将使人们如虎添翼。   就象任何其它技术的快速发展一样,移动设备也在迅猛地发展。可以肯定地说,移动设备将创造一个新世界,无论是平民还是富翁,移动设备都将成为他们的好帮手。也许在不远的将来,它还会以其它的形式出现,到那时,移动设备将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真是太棒了,开发人员除了可以做手头的工作…事实上,他们完全可以进入一个另人激动、充满了刺激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颠覆了传统的桌面和Web开发。在这个世界中,有新的技术、新的挑战、新的机会,当然,更重要的是,有新的挣钱方法…$Money$。   移动设备的发展   移动设备发展到今天已经变得丰富多彩,现在我们有各种各样的移动设备可以选择,如手持设备,Pocket PC,PDA等等。现在移动设备正在试图利用手机已被全球的人们普遍使用的优势迅猛发展。   今天的移动电话市场已经有多种多样的型号可供选择。目前,手机市场已经被使用Symbion操作系统的Nokia、索尼和三星等公司垄断。   就象当年的Web浏览器市场一样,Microsoft在移动世界中也是姗姗来迟。今天的Microsoft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用于移动设备的操作,它就是Microsoft Windows Mobile2003,还有更为强大的WinCE4.2。那些使用Microsoft操作系统的手机正在蚕食市场份额,并且有越来越多的开发人员也转向了Microsoft阵营。   按着Microsoft的一贯做法,Microsoft在推出相应的手机和操作系统后,在第一时间就为开......

阅读全文(249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