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xt  renderer2011-04-09 10:0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lovebugs/52397.html

分享到:

  1. renderer:function(value, cellmeta, record, rowIndex, columnIndex, store){   
  2.   
  3. }    
  4. 1.value是当前单元格的值   
  5. 2.cellmeta里保存的是cellId单元格id,id不知道是干啥的,似乎是列号,css是这个单元格的css样式。   
  6. 3.record是这行的所有数据,你想要什么,record.data["id"]这样就获得了。   
  7. 4.rowIndex是行号,不是从头往下数的意思,而是计算了分页以后的结果。   
  8. 5.columnIndex列号太简单了。   
  9. 6.store,这个厉害,实际上这个是你构造表格时候传递的ds,也就是说表格里所有的数据,你都可以随便调用,唉,太厉害了。

阅读(273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