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软和雅虎宣布MSN雅虎通实现互联互通2006-01-14 10:3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ddtme/9626.html

分享到:

    10月13日,雅虎和微软宣布达成协议,使其全球的即时通讯用户之间都能实现互联互通。全球这两大即时通讯服务供应商之间达成的业界第一个互通协议使MSN Messenger和雅虎通用户能实现互动,从而有望形成全球最大的即时通讯社区,人数将超过2.75亿。   MSN Messenger用户和雅虎通用户最期望的就是这两个即时通讯之间能够交流讯息,微软和雅虎一致认为,要在确保用户安全和隐私的基础上,实现互联互通。除了发即时讯息外,两大社区的用户还能在网上看到对方是否在线,分享传情动漫,并可从其中任一方简单易行地添加新的联系人,而且这些项目都是免费即时通讯服务的一部分。雅虎和微软计划在2006年第二季度在全球推出这些互联功能服务,以此推动即时通讯在消费者网上通讯和社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雅虎首席执行官特里•塞梅尔表示:“雅虎和微软的一个共同承诺就是为消费者提供最高质量的网络体验。今天这一开创性的合作,强调了我们致力于在彼此发展迅猛的即时通讯业务间实现互联互通。对于全球即时通讯产业来说,今天的确是一个转折点。相信我们和微软的合作将帮助用户迈进新的IP通讯时代。”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表示:“微软和雅虎期待着搭建起联结我们全球网络社区的桥梁,创建更丰富和便捷的方式以实现客户间的连接。即时通讯的互联互通对于我们的客户、我们的业务和整个产业都是至关重要的。微软非常高兴能够和雅虎共同努力,在这一领域走在最前面。”   

阅读(4553)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