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oogle将携手Comcast 收购AOL股份对抗微软2006-01-14 10:2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ddtme/9625.html

分享到: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2日(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外电的最新报道称,消息人士周三透露称,Google与Comcast公司目前正在商讨收购时代华纳旗下美国在线的少量股票。如果这笔交易成功将会是对雅虎和微软的巨大挑战,此前的消息称美国在线也分别在与他们进行建立合资的谈判。   雅虎与微软两家公司周三正式宣布,从2006年第二季度开始,微软和雅虎将融合他们的IM工具,今后两者的用户将实现互联互通。而如果Google、Comcast和时代华纳三方的谈判成功,将实现时代华纳的节目、Google的搜索、电子邮件服务和Comcast高速互联网入口服务,及其在有线视频销售和电信方面经验的完美组合。   目前,上述均拒绝对此消息发表评论。一位消息人士说,三方联合投资的谈判尚处在初始阶段,还有破裂的可能。该消息称,美国在线在今年夏天首先联系了Comcast,随后还与Google和其它的潜在投资者单独进行了联系。该消息称,尽管Google与美国在线的谈判仍处于初试阶段,但该公司已与Comcast取得了联系,讨论联合收购的问题。不过,Comcast与Google目前还没有制定出正式投资美国在线的方案来。来自Comcast内部的消息则显示,虽然收购美国在线部分股份非常吸引公司,但却并非是“非常重要的”。   目前,美国在线还在与微软进行谈判,考虑向该公司出售部分股份的事宜。

阅读(428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