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支持超女胡灵的十个理由2006-05-24 18:2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ddtme/14796.html

分享到:


源系百度贴吧http://post.baidu.com/f?kz=101472427

作者:ihao2888 

 

只负责整理,不对的地方见量。


支持方式:

编辑短信 AX

移动用户发送至 8088

小灵通用户发送至 9922

固定电话用户请拨打 1689 

 

每个手机可以投15票,共计1.5元,每个投票短信都会收到相应的投票成功确认短信。只要收到确认,投票就已经记入数据库。

 

 

 

 

第一,歌声 
超级女声,按字理解首先比的是唱歌吧,老实说关注超女并不多,可我媳妇从0506一直关注,那天10-7,当胡灵唱 辣妹的那首歌刚开始时,连一向对众MM有强烈妒意,以极度挑剔的眼光看诸位MM唱歌的老婆大人,居然说了句我靠!她怎么把愿音放出来了```居然也把当时正在电脑前奋战的我吸引过去了,看完后,就演唱而论,一个认为超女唱得都很一般的我和一个对PLMM有着超级醋意的老婆大人都不得不承认,这小妞唱的的确了得
 
至于后面两首, Wanan Be》《爱的代价》 虽然第一,歌声
 
超级女声,按字理解首先比的是唱歌吧,老实说关注超女并不多,可我媳妇从0506一直关注,那天10-7,当胡灵唱 辣妹的那首歌刚开始时,连一向对众MM有强烈妒意,以极度挑剔的眼光看诸位MM唱歌的老婆大人,居然说了句我靠!她怎么把愿音放出来了```居然也把当时正在电脑前奋战的我吸引过去了,看完后,就演唱而论,一个认为超女唱得都很垃圾的我(诸位超女FANS尽情拍砖)和一个对PLMM有着超级醋意的老婆大人都不得不承认,这小妞唱的的确了得
 
至于后面两首, 《燕尾蝶》 《爱的代价》都是我喜欢的歌,虽然不能说她唱的比元音要好,但的确看出很用心,也很受用


当时跟旁边老婆大人下了个非常武断的定义,如果超女冠军是胡玲我想个人还都能接受
~~~ 

所以第一个理由,能通过自己的歌声和表演,让对超级女生淡漠的观众关注,以及能让传统带着极其挑剔色彩的女性观众的认可,本来就值得支持。
 


第二,外型表演
 

外型极其象滨崎步,老实说,我个人挺讨厌太过中性,太另类的东西。尤其当所谓中性、另类被很多人推崇时更加感到恶心,这人审美是有标准的,人家包括美术上讲究的黄金分割线也是多少年来的经验总结。 可中国本身的文化制度就讲究含蓄,不能有太奔放热烈的东西,所以内地很少有滨崎步这样的PL表演又很张扬的女星,而超女更是加了另类2字,也许是受众都是女性的原因,出来的都是另类中性?~~ 但大家也体谅体谅众多男爷们把~~~~大眼睛 化眼线染金发穿着时尚的MM就是浅意识中男性认为的PL~~ 举个不恰当例子,这就跟做个淫梦,梦的绝对都是波大屁股圆,身材顶瓜瓜的美女而绝对不会梦到水桶MM,或飞机场MM一样。难道非得弄一个个半男不女的玩意,才叫可爱吗?希望各位关注超女的爷们都思想真实点把,别一个个装另类装高雅了,喜欢就就是喜欢,各位妒忌心强的MM们也手下留情把,知道你们受不了别人比你们PL,不知道大家看过没看过《西西里美丽的传说》那段众多女人因为纳粹离开,便把女主角拉出来痛揍的场面,其实现实多数人心态也都这样。美丽为什么不能让她美丽下去
 
而且毕竟最终超女选出后面对的是全国,属于全国明星,据人口统计说中国男人比女人多。为了诸位男同胞,手下留情把!
 

所以第二个理由,美丽应该让她展放,而不是扼杀
 


第三个理由 有教养有礼貌
 

老实说,看过超女电视很少,但那天107基本全看了。也许这个理由判定的很武断,但在现场上看的确这样,好象只有她挂在嘴边,对每个人的称呼都加了尊称 比如“XX老实” “XX哥哥” “XX姐姐” “XX叔叔等等```。另外一个,当PK的过程当中,也就是投选过程中,无论当时环境是否对她有利,还是让她已经感到绝望。但基本每个给她投票的人她都很认真的鞠躬,并很真诚的说谢谢。
 
其实我所看的都是很小的方面,但谁让咱生在这个讲究传统美德几千年的国度里呢。 对别人的尊重,是传统的美德,并不是说其他超女这方面做的不好,但通过这些细微环节,我觉得,胡灵做的更好。更有礼貌更有教养。也许这位说她是装的,```很可惜,我无法考证,但至少,在台上表现的是这样。
 

理由三,有礼貌和教养的PLMM,到哪里都有人疼地
 


第四个理由,历练说明一切
 

古语有云,天将降大任于世人,必先老其筋骨,饿其体肤~~~,其实我觉得这话是非常有道理的,任何成功必须要经历很多的磨难锻炼, 虽然有时成功有它的偶然性,但在这偶然性的背后也有它的必然性。而且这样的偶然性绝不多见。但这种偶然性的机会说却被超女利用了这也是我以前最反感反对超女的一方面,甚至认为这是超女在毒害大众最可怕的一点, 一些只是学生,或连以前都没从事过演艺这个专业的人参与了,一夜之间成了明星。这本身就是整个行业的侮辱和对大众的一种误导。周杰伦火不火,公认的演艺圈奇迹,天才。但人家在蹋入演义圈以后,还默默的为个二流歌手(请允许我称宪哥是2流歌手)做了好几年的制作人。F4言成旭,偶像不偶像,FANS多不多,但人家在没成名前干过多少工作?最次的是卖铁板鱿鱼,那到处跑场拍平面拍广告更是多不胜数。 杜文泽,公认因为机会好,出演无间道配角火了,但人家自己说,他在影视圈演了配角演了10年了``` 
但你说有没有偶然性,肯定也有,但绝对是极其少极其少数的,我觉得不应该被作为主流去宣扬。更不赞成这样的机会理论。 
而胡MM,则是具备了必然性。5年的酒吧歌手历练,足可以成为她获得成功的资本,什么TM的从小就喜欢唱歌,78岁就爱跟着电视哼哼这样的废话,都让它放屁去吧。只有登上舞台,面对付费的观众才是真真正正的挑战和锻炼。有了这样的锻炼,才能面对更大的舞台。
 

理由四、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有经历的人,才该成功。
 


第五个理由,身世悲惨,个性却很坚强
 

的确够悲惨了,从小父母离异(虽然听网友说的,真实性优待考证。但不好意思偶已经先入为主了)10岁开始唱歌,并进行全国的游走(流浪)````可以说是居无定所,更别说美满的家庭了。 光以这样的身世,其中吃过的苦,受过的罪,就不是我们通常家庭稳定的人能理解的。 另外在107现场亲友团拉票,其他超女基本都是亲戚,要不就是要好社友。
 
说的话水平多数也很高,无不感人泪下,激情澎湃。 而她的亲友团,找时让我心酸了一下。一个一看就知道是她平时混的好友,说的也很简单,没啥水平,大意说你以前抢了我个棒棒糖,你要得第一了我给你买个更大的棒棒糖,另一个甚至在这煽情的时候说她能吃能睡呵呵,而且显然这俩跟她都不是亲属关系。这说明什么,说明其实她的朋友圈里家人中,没太多的人重视这事,至少比其他超女的亲友团里的人重视程度要差得多,谁不知道视频的意义是拉票,把支持的超女形容的跟一朵花似的,把氛围弄的催人泪下对投票将更加有利。甚至我敢寓言,众多超女亲友团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甚至台词我想都会提前演练过。但胡灵的亲友团,则更向是临时拼凑,更加随意的。
 
而超女在中国的效果很轰动了,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对她来说,对20岁的小女孩来说,已经是很不容易了,就向许多被淘汰的超女说的那样,能进入到XX强,我已经很满足了,甚至底下亲友团也会抹着眼泪说“XX,你是最棒的``” 但胡灵呢?当她取得这样的成绩时,当她最希望获得家人的肯定朋友的鼓励时,她的朋友她的亲人又给予她什么样的支持呢?!~~~~我没想过换我是怎么样?因为我是个五音不全的爷们,但类似的经历总会有。平时在公司做事,给客户讲方案,获得成功后,回来兴奋讲与家人分享,但遇到众家人满不在乎的样子,心理都会感到很憋屈很难受。更何况只是各20岁的女孩,面对如此之大的一个舞台呢? 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就是在现场 和短信都不利于她的情况下,虽然她也哭了,但居然她还能在这个舞台继续演唱,不但没有影响到她的发挥,甚至发挥的更加出色,从而把形势逆转。 甚至在我的心理一直很认同一个网友说的那句话。今晚属于胡灵
” 

理由五,身世出身也许不能改变,但勇敢坚强的面对人生,在坎坷的路上从未放弃的精神永远感动着我们。 

 

第六点,真情的流露
 
很多反对胡灵的人都在拿她PK台上两次哭做把柄,来说她心机多深,多有城府。这里先不谈作为一个超女有心机有城府。是应该还是不应该。单就我个人感觉胡灵两次的哭完全是真情流露。为什么?请看以下分析。第一次哭,当胡灵远远落后小查同志时候,甚至连她自己都绝望的时候,这种哭,完全是一种内心的崩溃,一种发泄。从海选走到现在,不,应该更笼统的说,从小唱歌生涯开始,到现在半成名状态。胡灵所背负的实在是太多太多,前面也说了,光身世的悲惨就不是我们这些普通拥有稳定家庭的人所能体会的。这别说是放在一个刚刚成年身材娇小的姑娘身上,就是放在一个3-40岁的爷们身上也都是值得人们同情的。然而她所承受的还远不指这些,在超女取得的成绩,却从没有得到过多朋友家人的支持,甚至适当关注都很少。在同台演出看着同伴上台时,一拨拨亲友团的助威呐喊,而自己上台时,台下稀松的回应``` 而胡灵是骄傲的,的确她有一个女孩,一个超女所值得骄傲的资本,漂亮的外表,强悍的表现力,老练的声音把握能力。这一切一切自身条件的东西,她都通过她的努力争取到了,但这唯一她争取不到的,最真的东西(即大家的支持,朋友的支持,亲人的支持),却又一直是在她心头里一块重重的伤。但她一直在坚持。终于当这个她争取不到的东西该决定其命运时,当查那通过和哥哥的配合,甚至利用了对母亲的思念(用利用这个词不太好,但实在想不出别的了)博得大众对她的好感时,当胜利女神已经倾向于查娜时, 她终于坚持不住了, 来把~~~都来把,来结束这一切把!我不怕,我依旧是最棒的!小女孩,心理依旧是倔强的。但却被这块隐藏在心地的伤,又重重的刺通了一下。终于已经是千疮百孔的坚持不哭信念都瞬间倒塌了 。眼泪向绝堤的洪水只不住了再这一刻,我心理也好象也在被刺痛了一下(相信有我这样感觉的朋友一定不少),但能做的也只是祈祷上天对胡灵的眷顾。以及暗自给她鼓劲 胡灵还没到最后关头,你千万别放弃。 很高兴,这回老天也眷顾了一下(不,其实还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可怜的小女子,而她一直良好的教养极强的心理素质也帮助了她坚持下去。(从始之终,都很规矩,很真诚的给每个投自己票的人鞠躬答谢。并没有因自己情感的释放而产生任何失礼的现象)。

与第一次哭的单纯真挚相比,而第二次的哭,与张姗姗PK的哭则多了很多东西,有三分的喜极而泣。老实说个人认为,甚至斗胆判定当时胡灵自己也这么认为。她与张姗姗PK是毫无悬念的。毕竟张的演唱水平实在是太差了```(不是我说,大家公认地``)所以小胡同志认为自己晋级应该是没问题了,经历了刚刚PK的惊魂未定,想想马上又可以继续下论比赛了。这种喜极而泣的心情自然不可言表。 有三分,是给予自己的哭泣,那首爱的代价其实就是引子,经历了这样的大起大落,不免回首往事,一路走来,吃过的苦,受过的罪,被大家的冷淡对待的态度,一切一起不禁浮上心头,这样的哭是发自内心是真诚的。说白了就跟奥运冠军站在领奖台时的心情差不多了。还有三分,则是对PK同伴的感情,由于俺们不是超女身边的人,不了解超女之间的关系。但凭胡灵多年来游荡社会的经历。以及那句老话说的: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的理解,胡灵应该是一个极重朋友,重友情的人。这是一种依赖和信任。就好象在家庭中娇滴滴的女生有什么事都有宠爱她的父母撑腰,热恋中的男女女性总有男性呵护。但由于胡灵的身份(酒吧歌手),很多人对她的态度都是敬而远之。我在武断的判断一下,基本上以前不可能有稳定的男朋友。更不可能有父母的宠爱。所以她只能依赖朋友友情。 这样的人对友情格外的珍惜。所以说她有三分为了朋友而哭一点都不为过。 另外有一分,是情感控制,是其他因素,我不得而知。但光凭这9分也足够了~~至少绝对不是很多反对她的人说的那样,是猫哭耗子,是假惺惺是歹毒的。

而且有人说为什么张姗姗没哭,为什么查那没哭,凭什么就你胡灵哭。
其实我到想反问一下,凭什么那两人要哭~~

一个家人陪着,唱的多是不受大众买帐的少数民族歌曲(不是说不好,只能说俺现在和跟俺一样的大众接受水平还不高),一个几乎歌歌走调。凭着选美搬的评选模式杀入10强,还能有什么遗憾?有遗憾但对比一下自身情况也应该了了心愿了把。而且最关键的一点,对她们来说超级女声绝对不是她们发挥其最大才能的舞台。个人认为查那参加中国民族美声歌曲大赛将比较适合。张姗姗同志应该另报名湖南卫视的寻找子灵节目。我相信其2位都会有不错的发展。但超女~真的不太适合。 而相对此2人来讲,胡灵则更显得没有退路。


最后就这个问题真的在呼吁一下大众的良心。为什么一部感情电影,能让大家看过后潸然泪下,为什么一个男人因踢失了一个点球,而让大家黯然神伤。为什么一个受虐待惨死的小动物能让大家良心发现。甚至一部远在他国一个普通妇女的立志故事,都能被感动的大家。但面对一个就发生在你眼前,一个不屈服命运的小女孩所奋斗所经历,因为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所流下委屈的眼泪。却打动不了大家,感受不到震撼吗~~~?!甚至还被人恶意的评价 做作 恶心~~~~ 我真挺震惊的````现在的人都是怎么了~~#!难道只有假的,与自己相距遥远的东西才能让自己那颗麻木的心发挥出一点良知嘛!~?不说了
~~~


理由六,真情的流露,永远会感动大家,感情是不加括号,不加前提的,相信这个世界相信这个社会把,大多数都是善良的。


第七点,超强的控制,稳定的心理素质
 
一个演艺届人士,无论其是表演者也好,演唱者也好,其最根本的要求就是能在舞台上控制自己,只有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感情,动作。才能在表演中带大家入戏。在演唱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纵然你有天大委屈,但在上台表演的那一时刻,你也应该马上控制好你的情绪,感情等一切。因为这是你作为表演者的一种责任,一种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对观众负责的态度。引用郭德刚说的一句话,大意:说相声的说笑话要是不能让观众笑才成真正的笑话呢。 既然站在这个舞台上表演,不是参加娱乐活动或台下,唱歌也好 演戏也罢,说相声也是 主持都算上。都各个有各个的责任,要对观众负责。其实这也是很多超女做的不太好的地方,很多时候,当自己演唱时候,还停留在刚才的情绪中,甚至唱着唱着没怎么着,自己先委屈得哭了~~这说明什么,先不说做个表演者负责不负责,至少说明她在演绎歌曲时候,分心了,没用心在唱歌上而是还在想刚才的情况。碰上这样的的人,我认为不值得同情,甚至还觉得她挺对不起观众的。或者觉得能把她选到这步就是一种失误。但胡灵却做到了一个真正艺人应有的控制力,PK时在委屈哭的在厉害,但一旦真正上台表演时,就象换了一个人似的,象条件反射、象军人遵守纪律,在责任面前再大的委屈也得先放下

总之她做到这点了,我想这也是与她多年酒吧演唱锻炼,以及社会阅历分不开的,试想在那种环境中,她能向个小女孩那样的,在宠爱其的家长面前想唱就唱吗? 她不能,也许当她想唱的,不对那些给钱的听众的口味,得到只会是抛出的易拉罐和嘘声。她能向其他小女生那样带着情绪唱歌么,情绪上来就停么。她不能,因为唱歌对于她来说,早已不光是什么能帮她走红出名的机会,而是她的职业她的饭碗了。所以经过这些历练,使胡灵过早的成熟过早的长大过早的具备了一个艺人应有的素质。就向给她的评价那样:她在台上的表现和控制能力,早以和她的年龄不成正比了。在这里不评论她本身的这种现象是好或不好,因为那涉及社会人文等诸多问题。但单纯作为将来的超女艺人也好,明星也好,她具备这样的素质。

 
 
理由七: 艺人不怕有缺点弱点,但应该具备起码的艺人素质。

 

 

第八点,聪明,煽动能力强 控制力强
 
 
老实说这点可能是争议最多的,但因为是个人观点,其实这是我最支持她的理由。什么是煽动能力,其实这个词用的不好,按演绎圈里来说,就是感染力。就打个比方形容把,其实歌星和KTV里老百姓的唱歌最大的区别,不是谁唱的准不准,而是谁表演的感染能力强!,尤其在现场演出中比如演唱会中更为重要。 比如华键大叔,宗盛大伯,乃至齐秦大掰都是这样,唱错一点没关系,人一气表演那么多难免有个错,走音错字忘词都是难免的。但最重要的是其舞台综合表现力感染力煽动力。才能让底下的观众FANS狂热~~才能是偶像。反关小胡同志,就非常聪明,非常会运用煽动力。 老实说单单一个晚上的107给她一个人表现机会并不多,但咱们冷静想想有多少人是看了107才选择支持胡灵的?不少把?还是网友说的,今夜属于胡灵
````
 
她怎么做到的呢,不单单从演唱上,从语言行为上的恰当引导,也把观众的目光留在了她身上。也在一直引导观众跟她一起快乐悲伤。比如刚开始主持问胡灵对要与查娜PK的感受时,她说了一段很聪明的话,一下把气氛搞的很伤感,同时又让大家对她将要唱的歌产生关注。具体忘了,大意是这样的:无论怎么样,这是查娜姐姐听我唱的最后一首歌了。无论是她离开,还是我离开,这都是最后一次了,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一下本来让人感觉没什么得失的PK(本来嘛,9-10名相争),份量重起来。``给自己争取了良好的机会。并且很好的把握住了这个机会,而后由于感情和情绪的波动,使其无法完全平静下来,发挥气氛欢快的快歌(其实从歌声演义到外型在到先今为止她唱过的歌,大家不难看出她的常项是外文欢快的流行歌曲),她又不失时机的在本来已有几分悲伤的现场环境中,演义了《燕尾喋》、和《爱的代价》。老实说,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感觉至少现场大多数人的心已经是跟着她在走了。而且评价后两首歌的好坏也绝对不会从什么音准什么风格的角度来看了。而是完全沉浸在她的环境中了。这心中的平衡已经失衡了。这从对一个艺人控制现场能力来看。绝对是完美了。更何况这场的主角并非只属于她一个人演绎。大家的机会是均等的。而她却争取到了整个会场的主导权。

甚至在往大一点说,再说的让诸位灵芝们都不爱听的话,本身胡灵同志很好的利用了矛盾关系,产生了极大的关注。什么意思?给大家解释解释,也算提外话,本人做产品公关传播的(说白了也是在炒,炒的不是人,是产品是企业而已),在这个圈里,大家都有个心知肚明的守则,就是要想做好一个项目(炒好一个产品),绝对不能一味只发出一种声音,比如说就说好,大家会以为是广告,失去关注度,就说不好,那就更别提了。要的就是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产生大量的矛盾。才会满足人的探究心理。才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超女炒做也是这样。你看为什么李宇春,第一,周比唱 第二,为什么支持她们的人那么多,为什么骂她们的人也特别多,这就是因为她们本身的一些特点,被利用造成了这种矛盾的激化导致事态升级发展越来越大,关注人群越来越多。试想一下,如果都说她们好,她们会这么出名么?我想更多人只会认为,咳,那是一帮小孩追星。没什么可关注的,但随着有矛盾的升级规格也逐步升级,只是由当初的网友对骂到知名博克的评论,在到行业内资深人士的反映。这样势必影响了很多人。影响多了,支持是有比例的,自然也多了。所以为什么现在一个又一个芙蓉姐姐,虐猫事件。多数人明白了一个道理,先出了名再说把!甭管什么明。

但其实这对长相漂亮、歌唱的又好的胡灵来说没有任何的优势。她不具备这样产生矛盾的特点,比如李 比如周的中性,以及用普通的长相去挑战传统审美观念等等。
 
那能用什么方式,只有用事件了,学习一下,历娜姐姐做的太极端。多数都是骂的。杨丹姐姐做的太没特色,反到被别人认为是耍嘴皮子了。

 
用了个小小的手段,挑起了关于张姗姗的年龄门问题。非常得恰倒好处。支持她的人会理解为她小女生任性,想表现自己心切。甚至可以为她说,其实她不想这么说,是主持人这么问,的确都很有道理。 不支持她的人说她阴险,恶毒狡诈,城府深,拐弯抹角的给人使坏。截张姗姗的短。其实反对她的人说的其中一个观点,城府深,我还是有一定的认同的。但我不认同其表现在这方面。而且我还觉得反方的论据实在有点可笑,站不住脚。别的不说,就说一个被大众都能看出或认为她城府深、阴险的人,她真的城府深、阴险吗?只能说明她傻
~~~
 
其实只要是参加超女的人谁不想得冠军呢,谁又不知道冠军是经过激烈竞争,踩着别人肩膀上去的呢?每个人都会施展自己不同的手段来晋级,但很少有人会用议论别人的方式来PK,谁都明白这样搞不好,会引火自焚。搞好了也容易同归于尽。多数都是从自己的角度来讲,我会怎么怎么样我怎么怎么着。而胡灵走着一步,的确算兵行险招。 可能也是被逼的没办法,人家都有钱的砸钱,玩COOL的玩COOL,中性的中性。她呢?除了自身条件优越外啥都没有,不成为焦点优势展现不出来,只能被投掉。与其坐以待毙,不如震翅一博。很庆幸,机会都被她占到了。 并且达到了这种矛盾激化最理想的境界。正反方为她的这次年龄们事件,辩论都很激烈,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不喜欢她的基本都是这个原因。(当然还包括哭的原因,但哭个人认为是真情流露),就不在多说了。 但很明显反方观点立不住脚。因为凭借胡灵的自身条件(年龄,经历等等)太容易让这个观点无法立足了。所以其高成服深是深在了这里,利用这个事合理的挑起和激化了矛盾。引起大家注意的同时,又让大家对她产生好感。最后对这样的行为个人认为,远上升不到品质道得的高度。因为她并没有因为自己的晋级而故意去贬低谁。(真正的贬低绝不是她那样子,而应是一种让大众根本就感觉不到的决杀手段,同样诸位现场评委也绝对不可能受这样的影响才把张投下去的。)而只是利用了现场的环境,合理的制造了有利于自己的条件,激化一个本不会激化的矛盾~只是一般的合理竞争行为,只能说明其聪明,控制力强,她这样的手段,远比那些只会靠背后烧钱的父母,靠自己身体的一些特征,吸引大众产生矛盾等这些手法。高明的多,也更加值得尊敬。


理由八:如果上一条支持她的理由,是她具备成为明星成为偶像基本的心理素质,那这一条足以说明她具有成为明星的头脑及实际的控能力。虽然拥有这一切的她才20岁。




第九点,大气

当然这里说的大气不是大度,更不是大方。而是一种面对对手高素质的表现,

还是从她在与张姗姗的PK上说起,直接一句含着眼泪托口而出的:姗姗加油个人认为这话绝对是真挚的,因为此次PK在大众 在胡灵,乃至在张姗姗眼里都是毫无悬念的:

第一, 胡灵的演唱实力要比张高出一大块,是公认的事实。

第二, 胡灵在PK完查娜后其实已经控制了现场。这种情况下,张基本不可能翻盘了

第三, 胡灵的综合素质强于张姗姗,其中包括我上面所说支持她的两个理由。

而张姗姗乖巧机灵也不是傻子。她也明白现在的情形对她是多么的不利,如果对手换了是杨丹她还有可能一博,因为她们代表了两个年龄段,一个是很女人,一个是小女孩。如果对手是查娜姗姗同志依旧有机会,因为一个代表现代流行,一个代表少数民族风格。这样完全可以自己长处回击对方短处。但怕就怕比同样的,胡灵,张姗姗虽然打扮风格不同,但都是以年龄小可爱来博得大家喜欢。同样曲风又都是现代流行。甚至到后来胡又很机灵的把自己擅长的英文快歌,成功的通过那首《燕尾碟》转型成了慢歌,这样一来张珊珊的短板更加会显露无意。可以说这一切已经注定了她的失败。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在大家都认为没悬念的情况下,胡灵却说了这句话,为什么?她是怕姗姗放弃啊~~,出与一种对对手的尊重,也对自己的尊重。她郑重的请她的对手加油,那是一种何等严肃啸刹的场面`````就向当年世界杯德国对沙特一样。91。不但没让人觉得的德国以强欺弱,以大欺小,反而让我们对德国肃然起敬。甚至要比巴西戏耍中国要更给人震撼。尊敬你的对手,认真对待的你的对手。不管它多弱或多强。这是一种崇高的品格。

 
而胡灵同志在那一瞬间完成了我(相信也有不少人)对她品格的肯定。 也更加坚定了我支持她的决心。


 
理由九:我喜欢尊重别人的人,因为她们对待自己的人生态度认真负责。那怕她尊重的是个将无法组碍她继续前进的对手。

 

第十个理由,献给所有支持胡灵的朋友们,
——————
因为我们都还有梦

 
从小我们听到过很多的童话,大人告诉我们只要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一定会成功。但当我们长大时发现。现实中即使你很努力,也未必成功……当社会的冷漠冲淡了我们的激情,屡次的挫折磨光了我们年轻的棱角时候,我们不禁闻心自问,我们还有梦吗?

 
 
前镇子看到一篇文章,90年代后期,日本有一匹叫做春丽的赛马,成为了当代在经济萧条下,日本人的偶像,为什么?不是因为这匹马,能屡屡在比赛中获得胜利,而实际情况是,这匹马从未获得过一次胜利。但它依旧弃而不舍的拼搏,屡败屡战的精神,感动着每一个人,许多人穆名而来,来替它加油,然而最终春丽在赛场上结束了它悲壮的一生。但另人遗憾的是到最后它也不曾获得一场冠军,可它依然成了众人心目中的英雄偶像,它这种对目标直着,勇敢追逐的精神,却永远的打动着每一个人。它依然承载着每个人的希望和梦想在尽情的奔跑!

 
 
而多年过去了,在我们神州大地上,一个21岁的小女孩却又再次承载了这种精神。一种对梦想的直着追逐,开始她的追梦之旅。

 
 
是的,我们都经历了太多的虚伪与丑恶,我们不曾相信还有梦了,在这个世态炎凉的社会里,金钱与权利,成为了左右人性的东西。而我们这样的草根,我们这样的生活在社会中底层的人们还有梦吗? 拥有梦想奢恃吗?

 
 
我就是小草,我就是一颗大风吹不倒,大雨浇不坏的小草,

大树嘲笑我,没有它雄厚的根基。

牡丹嘲笑我,没有它名贵的出身。

可我从来不曾灰心丧气。

每当阳光普照,我看到的总是希望。

我的梦想是拥抱那清澈的蓝天,让大树为我仰望

让牡丹为我陪衬,

身边的朋友说,算了把,你只是颗小草而已。

不,我不认命!

无论遇到任何挫折,我都会依然努力!

因为我心中依然有梦!

 

胡灵用她的努力在证明着,追梦不只属于那些生活无忧的人,谁都一样能拥有这清澈的蓝天,

为了这个梦想,我会比别人更努力,

为了这个梦想,我会比别人更用心,

没人关注我,我自己为自己打气。

没人帮助我,我自己努力争取机会。


胡灵她做到了,顺利的进入超女10
```

而此时的胡灵依旧是颗默默无闻的小草,

107开始了。 PK台上,她终于忍不住哭了,多少年来,梦想第一次与她走的这么近,近的好象她能抓住一样。然而此时却又要离她而去。她诚惶诚恐的边哭边对每位支持她的人,深深的鞠躬。 真诚的感谢。渴望急切的眼神透过已经哭红的双眼向大家展现出来。 那一刻
没吃过苦的人,不懂得边维持生计边追求梦想的艰辛,摇头说她太功利了,为了晋级不则手段```````````` 所谓高贵的人,不懂得所谓下等人视梦想的珍贵。 不消胡灵这样的表现,鄙夷的说她在用乞怜的眼神,和不值钱的泪水,向狗一样在博得大众的同情```````` 甚至好心的朋友也说,胡灵你没必要那样,别人选你,是你应得的。
但在那一刻,只有我们懂了。灵魂的深处被深深的触动了……原来我们每个人心中依旧都还
有梦,只是每个人心中这小小的希望之光,早都被现实的社会埋藏在心底。 而正是胡灵在台上这种不顾一切的草根精神,却再次的唤醒了这团小小的希望之光, 为什么要这么直着?因为心中那未曾改变的梦想``` 那我们呢?为什么不要这么直着,去点亮我们心中的希望之光?! 从那一刻开始,胡灵,你已经不在孤单了。她已承载了我们的梦想,我们的精神共同前进``` 从那一刻开始,胡灵,感谢你,让我们重新寻回了心中那埋藏已久的希望之光```

 

阅读(9262) | 评论(9)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