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18个城市美女大比拼2006-05-03 18:1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ddtme/13496.html

分享到:

套用一句土得掉渣的话:女人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而美女则是这道风景中最宜人的景致。每个人对于美女都有一些感性的认识,让我们拿起放大镜把我们身边的美女来个仔细揣摩,下面我们斟选了几个具有典型代表性城市中的姑娘来进行一番“美丽指数比拼”。

 

  北京章子怡

  章子怡,她的眼神,很有神采,坚定而执着

  青岛范冰冰

  范冰冰,瓜子脸、杏仁眼、樱桃嘴以及1米68、凹凸有致的高挑身材,这样标准的“美丽资本”可谓古今咸宜,加上她颇为外露的“诱人”倾向,又怎能不让男人魂不守舍、让女人暗生妒忌?

济南巩俐

  作为第一任“谋女郎”,巩俐曾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她的五官颇有中国的古典美,充满柔情的眼神,丰厚诱人的双唇,成熟的风韵,这些都是肯定了她的美。

  

  

苏州韩雪

  韩雪,曾有网友这样评论她:“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塑饰,除去雪莲的圣洁,再没有别的什么了!”

南京梅婷

  梅婷的美并不惊艳,但是一张温和、端庄的脸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贵阳宁静

  宁静,她的眼窝有点儿深,眼皮有点儿宽,眼神有点儿野,是个充满神秘野性味道的美女。

 

 

杭州袁立

  袁立,清纯而脱俗,浓眉大眼却十足的女性味。一头干净的短发更是让人难忘。

  

大连董洁

  董洁,长着一张乖巧的脸,笑起来,脸狭的两块肉突起来,十分可爱。 

云南胡静

  同样是古典美女的胡静较范冰冰更容易让人亲近。她的招牌动作刮鼻子,可爱中让人喜爱。

  

无锡陶虹

  陶虹是那种一见面就容易让人喜欢,亲和力很强的女孩。有着典型的瓜子脸,饱满的额头,迷离的大眼睛,翘翘的鼻子,厚厚的嘴唇……

安徽芜湖赵薇

  赵薇,经历了军旗装事件后,由羞涩的小女生演变到如今落落大方的大家闺秀,有脱胎换骨的美丽。

  

 

江苏沈星

  沈星,不单只有知性美,还含有几分的野性。挑逗的眼神,不知又会令几个男性迷恋。

上海黄圣依

  黄圣依,被星爷一眼相中饰演《功夫》里的小哑女,她的气质是无须质疑的,五官更是给人印象深刻。

  哈尔滨李冰冰

  李冰冰有着一双如同赵薇般略显夸张的大眼睛,当她瞪起这双大眼睛时,总会有那么一点喜剧效果,尽管李冰冰的成名并不是因为喜剧。

浙江衢州周迅

  周迅是那种古灵精怪的女孩,有点另类。她在生活中不是一般概念里的“美女”,但有着较好的艺术感觉和很大的可塑性。

  

 重庆蒋勤勤

  蒋勤勤,恬静温柔、聪慧可人,拥有古典而又不失现代的气质。

 

武汉刘亦菲

  刘亦菲,这个15岁的女孩初一出道,她的美丽就不断被人提及,甚至被冠上“天上有,地上无”的溢美之词,高挑的身材,鹅蛋型的脸庞,吹弹立破的肌肤,好一个洁白无瑕的瓷娃娃。

 

  长沙瞿颖

  瞿颖,长得相当“都市”,但是她的坦率却令人喜爱。

阅读(6964) | 评论(4)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