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仪达芬奇技术结合ObjectVideo实现数字化智能视频监控2006-04-19 10:4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ddtme/12735.html

分享到:

 

视频优化硬件与领先视频软件的完美结合必将满足不断壮大的IP视频监控市场需求

2006-04-14

  北京4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获奖的智能视频软件套件 ObjectVideo OnBoard 将结合达芬奇 (DaVinci(TM)) 技术,以满足监控市场对更高智能不断增长的需求,帮助 OEM 厂商快速开发出具有强大可靠的智能视频功能的新品,例如包括分析视频,以及根据用户定义的规则发出警报与其它告警信息。凭借基于达芬奇技术的高性能数字媒体处理器上实现的智能视频与编解码器,OEM 厂商可显著节省各种智能视频应用的开发时间与成本。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focus.ti.com/dsp/docs/dspsplash.tsp?contentId=12648 。

  行业分析公司 iSuppli 预计,2006年仅 IP 视频监控摄像头市场的增幅就将达到100%,其全球市场份额将于2009年底超过模拟 CCTV 摄像头。英国的 IMS Research 预计,IT 基础设施制造商将在产品中嵌入视频分析软件,以进一步提高视频网络的性能。IMS 预计,到2009年,嵌入式应用将约占视频分析软件市场份额的60%。TI 的达芬奇技术与 ObjectVideo OnBoard 相结合必将推动市场朝上述方向发展。

  ObjectVideo 公司的企业发展副总裁 Bruce Thompson 指出:“TI 达芬奇技术能够实现新一代数字视频终端设备应用,因而是我们软件的理想选择。将基于达芬奇技术的处理器与我们出色的分析技术相结合可使 OEM 厂商在安全与其它应用上实现各种高级智能功能,从而开拓新的商机。”

  ObjectVideo 技术能够帮助用户确定相关对象,并根据这些对象的活动作出相应判断,例如判断他们是否穿过了视频绊网 (video tripwire)、闯入特定区域或只是出现在摄像头视角范围之内。智能设备根据有关规则进行处理,以便与视频分析结果进行实时比较。参考硬件设计与可靠的 API 框架能够确保在任何设备或当前环境下都能实现即插即用。此外,通过选择只输出警报情况下的视频,还能优化网络带宽。

  达芬奇技术使手持、家用与车载数字媒体设备的突破性技术创新成为可能。该项技术针对多种数字视频系统进行了优化,其中包括基于 DSP 的 SoC、多媒体编解码器、API 与框架以及开发工具。这些集成组件是业界首批完整的开放式平台产品系列。OEM 厂商可在其基础之上构思并开发出针对具体应用而优化的功能丰富的独特设备,快速向市场推出产品。

  采用达芬奇技术的 ObjectVideo OnBoard 目前可通过 TI 经销商与电子商店订购获得。

  ObjectVideo 简介

  ObjectVideo(R) 致力于提供智能视频技术产品,以加强边境、机场、港口、炼油厂、化工厂、核电厂以及水处理厂等重要基础设施与高风险环境的保护。 ObjectVideo 基于计算机视觉专利技术的软件已经在8个国家的170多个地点得到成功部署,其中包括伊拉克,美国海军陆战队在这里采用该公司技术保护位于前线据点的士兵。ObjectVideo 可向各种市场领域提供视频数据检测、分类、跟踪以及分析等高级功能,帮助最终用户能够预防威胁,改进安全计划并增强整体防护效率。ObjectVideo 通过视频智能合作伙伴 (VIP) 项目进行产品销售,该项目由 OEM 厂商、集成商以及基于数字媒体处理器与服务器平台的业界领先的安全公司组成。ObjectVideo 曾荣获《华尔街日报》颁发的技术创新奖与 Frost & Sullivan 的技术优秀奖。

阅读(351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