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置顶] 手机定位|手机定位软件|手机定位系统|手机卫星定位|手机基站定位(2008-10-15 03:15:00)

摘要: 来源:  手机定位网 www.szfbi.com   点击进入 手机定位软件通过对手机号码的定位实现稳定、实时、快速、便捷定位的软件。使用时,只需输入手机号码,直接确定即可,操作简单。软件以文字结合地图的形式,清晰直观。手机定位客户端为您提供一个无处不在的个人定位服务,可以通过AT获取到基站的信息 获取到信号强的三个基站的信息,然后再查出三个基站的位置 就可以实现手机的定位,但是只能够区域定位,不能够精确定位,手机信号发送至每个基站的时间可以测出来,这样手机对每个基站的距离。 以每个基站为中心,手机至基站距离为半径画圆,三个圆的交点即为手机位置。 实际计算要复杂一些,因为计算时要通过卫星周转,有伪距绝对定位法、相对定位法等。公安机关里的某些部门有特权,才可以不经过用户同意而直接定位用户手机的位置。 只要能和手机运营商合作,不管什么单位就能找人做出来定位系统。不过常说的lbs定位和gps顶未来比 误差大些。不要认为定位系统很难。 定位一个汽车定位系统。 原理只是 在每台汽车里有一台简版小联通, 直接发短信, 这样就可以通过接受的短信知道他所在的移动基站区域。 因此就可以统计这个区域内汽车的流量,汽车定位系统现在越来越先进,也越来越精确.联通: CDMA定位之星
  根据中国联通增值业务中心有关人士的介绍,联通推出的定位业务名叫“定位之星”,是基于 CDMA网络基站方位再加上 GPS全球定位来确定手机的位置(简称 CD- MAo n e技术),查找精度可控制在 50米-5米以内。而且,只要有 CDMA网络信号的地方,无论是高层建筑、高架桥还是写字楼,都可以实现定位。
  记者咨询 1001时,客服中心回答说, CDMA有手机定位功能,但目前福建省还没开通,推出的时间也还没确定。联通福州分公司三友营业厅的值班长王小姐对此也表示陌生:“目前,我们只是有手机定位这个概念,还没看到相关的文件。所以不是很清楚。”
  但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增值业务部的周先生却称手机定位已经开通,只不过考虑到应用前景主要在行业而不是大众,所以没做广告,也没向大众推广。
  周先生还介绍说,使用该功能要有 CDMA手机,而且是专用手机,支持 CDMAo n e技术,有了手机后就可以直接使用定位功能。......

阅读全文(21473) | 评论: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