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07/24]逼角棋2006-07-24 13:5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ickone/16784.html

分享到:

昨天和爷爷聊天,聊到我唯一的一个幺嗲嗲(我爷爷的弟弟),那年他仙逝我才三岁,农村里老人家过逝也是喜事,叫白喜事,要整顿酒,很多客人很热闹,那时我很聪明,我爸说的,刚教我走逼角棋,就在那一天,我赢了另外一个嗲嗲一盘棋,然后就不再下了,赢了就跑!

逼角棋的棋盘是这样的:

一方棋子是圈,一方是叉,可以随手用粉笔在地上画一个,然后用任何不同的东西做棋子,规则是棋子延着边线走,当已方的两个棋子将对方的一个棋子逼到一个角时,就吃了这颗子,直到全部吃光时胜。

呵呵,小时候的游戏啊!

今天我的黑白棋程序终于有点进展了,总算是界面部分做得差不多了,今天还做了位棋盘,我不会PS,棋盘和棋子是一个朋友帮画的,画得很棒,非常感谢!

阅读(4697) | 评论(4)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