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努力学习2006-03-07 09:0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ickone/10795.html

分享到:

一直都感觉良好,程序员然后是软件设计师,也很顺利,但这学期似乎没什么动力和目标。

手头上有一本《Thinking in C++》还没看完,上学期看得正爽的时候又非得准备期末考,我觉得很好的一本书;一本《Windows程序设计》也觉得不错。

原来一个中学同学找到我,说他想做个TIY(名字不给解释),简单来说是个比较智能的系统,说他有技术问题做不下去了,给我说过我觉得应该可以做出来,起码设计上的问题是没有的,实际编码不敢说。

这学期还得上华科的计算机专业双学位,周末被无情的夺走了。

对了,还有上次没过的CET4,damn!

看起来只有这些事情了。
努力学习,努力玩D2!

阅读(4834) | 评论(4)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