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今天是新生入学的日子!!(2006-09-23 18:12:00)

摘要:     今天看到好多的小DD,MM在家长的陪同下,大包小包的从车上卸行李,有想起N年前自己同样的情景。 好久远的事情了!! 真验了:“往事不堪回首”! 新的起点,愿他们都能好好成长。......

阅读全文(2019) | 评论:0

重新看一下<高级开发>里的can上位机VC代码(2006-09-23 17:33:00)

摘要:今天重新看了一下《高级开发》里的can上位机VC代码,里面涉及MATLAB,VC,OpenGL,CAN; 由于缺少控件,原带Robot.exe未能顺利运行。缺少某些文件,不能通过编译! 决定暂时放一边,改天借来书本再试。......

阅读全文(2818) | 评论:0

CAN驱动的调用 不通!:((2006-09-23 17:25:00)

摘要: inf和sys文件安装不成功? 采用HKCAN(HKCANDLL.DLL,HKCANDLL.LIB,HKCAN.H)进行VC设计,可能是线程不对!? 代码如下: #include "stdafx.h"
#include "resource.h"
#include "HKCAN.h" #define MAX_LOADSTRING 100
// Global Variables:
HINSTANCE hInst;        // current instance
TCHAR szTitle[MAX_LOADSTRING];        // The title bar text
TCHAR szWindowClass[MAX_LOADSTRING];        // The title bar text // Foward declarations of functions included in this code module:
ATOM    MyRegisterClass(HINSTANCE hInstance);
BOOL    InitInstance(HINSTANCE, int);
LRESULT CALLBACK WndProc(HWND, UINT, WPARAM, LPARAM);
LRESULT CALLBACK About(HWND, UINT, WPARAM, LPARAM); HANDLE hReadEventport[2]; //UINT ReadThreadProc(LPVOIDpParam)
//DWORD WINAPI ReadThreadProc(LPVOID lpParameter )
UINT ReadThreadProc(LPVOID lpParameter )
{
&......

阅读全文(2495) | 评论:0

NSIS:一个小巧的安装软件(2006-09-22 12:37:00)

摘要:蓝mm 翻译的NSIS帮助文档不错!汉化新世纪有几个汉化版本。 NSIS 用起来总体感觉不错,简单、高效!......

阅读全文(168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