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将OpenFOAM中的I/O系统在windows下编译通过了2008-10-17 18:1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bioexplore/38960.html

分享到:

经过4天的时间,终于将OpenFOAM1.5中的I/O系统从源代码中剥离出来,并在windows下编译通过了,整个过程还算是比较顺利,虽然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最终还是都克服了。目前除了涉及系统相关命令的unix.C文件中的函数还没有实现代码外,基本上都已经通过了,此外errorIO.C中的List类模板特化时的链接问题也还没有解决,不过问题不大,并不影响使用。

接下来可以在这个小平台上测试一些代码了,用来学习和了解OpenFOAM的I/O系统相关的类,及他们之间的相互关系等。

阅读(3807) | 评论(3)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