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LListBase的内部公有结构link2008-08-12 16:3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bioexplore/37524.html

分享到:

      link是在DLListBase类中定义的公有内部结构,用于实现双向链表节点的前后链接。其有两个成员变量都是link*指针类型,prev_和next_,分别指向该节点的前一个节点和后一个节点另外提供成员函数registered()来判断该link节点是否有前后节点,即是否被注册;及成员函数deregister()完成节点的注销(prev_=0;next_=0;)

该结构是entry类的基础,使得entry具有了双向链接的属性。

阅读(2453)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