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的一些学习经历2004-12-25 21:2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book/49.html

分享到:

  C++的一些学习经历
       第一本C++书是北航的麦中凡老师写的《C++程序设计语言教程》,觉得虽然是比较老的书,但看过之后给我还是有不小的收获。第二本书是机械工业出版社翻译的《C++编程思想》(第一版),给我的感觉似乎有一些晦涩难懂的地方,但总体来说,不愧是Amazon上4星读本啊,的确给人以相当深刻的认识。再后来渐渐买了几本C++的书籍,如华中科大出的《C++标准程序库》、《Effective C++》2nd 。可惜由于囊中羞涩,书也就只买了这么几本啊。还有几本经典的实在扛不起了,比如《C++程序设计语言》(特别版)、《泛型编程与STL》、《C++ Primer》3rd等。 

阅读(502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